20140828星尚频道人气美食:双椒蒸鱼头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双椒蒸鱼头的做法

  用料

  鱼头一个、植物油、白砂糖、淀粉、姜、料酒、盐、生抽、细香葱、大蒜、剁椒适量。

  做法

  步骤1.准备鱼头一个。

  步骤2.从里面的鱼头正中的位置切开,但不切断。

  步骤3.把鱼头用厨房纸抹去多余的水份备用。

  步骤4.把葱白,蒜子,姜均切末备用。

  步骤5.青红剁椒备用。

  步骤6.取一个大盆把鱼头放入,跟着加入葱姜蒜末。

  步骤7.倒入适量的料酒。

  步骤8.加入糖,极少量的盐。

  步骤9.再放上一勺的红剁椒和一小勺的青剁椒,接着就给鱼按按摩吧,让它更好地入味。

  步骤10.然后摆到一个平底盘里。

  步骤11.把其余的青红剁椒都平铺在鱼头上。

  步骤12.跟着上蒸锅蒸制10-12分钟即可。

  烹饪技巧

  当用葱姜蒜给鱼腌渍入味时,可尽量帮它按摩一下,这样会让香料的味道更好地融入到鱼肉里面,会很好吃的哦。

  酱椒鱼头的做法

  原料

  酱椒、鱼头。

  做法

  1、制作酱椒。和剁椒不同,剁椒是用红色的辣椒做的,而酱椒是用绿色的辣椒做的。把绿色的辣椒洗干净,滴干水,去掉蒂。然后取一个碟子,把辣椒平码着,均匀地撒一层盐,用保鲜膜密封好,放到阴凉通风的地方,一个星期即可。那时候辣椒会变蔫,而且颜色会变成黄绿色;

  2、大鱼头破开成两边,洗净,均匀地抹上细盐;

  3、把酱椒切碎,蒜头切碎,起油锅,爆炒酱椒碎和蒜头碎出香味,盛起备用;

  4、拿一个比较深的大碗,底下铺上豆腐丝,再把鱼头摆入,取一半炒好的酱椒蒜头,平铺在鱼头上;

  5、大火蒸20分钟;

  6、取剩下的炒好的酱椒蒜头撒入;

  7、还可以另外下点面条作为主食,拌汤食用。

双椒蒸鱼头 星尚频道人气美食 酱椒鱼头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