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0人气美食视频:香炸麻辣牛排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香炸麻辣牛排的做法

  食谱材料

  牛里脊肉600克,生菜(团叶)35克,鸡蛋150克,面包屑35克,白砂糖5克,醋15克,香油5克,姜15克,大葱15克,盐15克,味精2克,胡椒粉2克,辣椒粉15克,花椒粉10克,菜籽油150克。

  制作方法

  1. 将牛里脊片成大片;

  2. 牛肉片入碗,用姜片、葱节、胡椒粉、盐、味精、料酒码味淹渍约半小时;

  3. 然后去掉姜、葱,加辣椒粉、花椒粉拌匀;

  4. 再均匀地涂上鸡蛋液,再沾上面包屑;

  5. 生菜切丝拌成糖醋味待用;

  6. 将牛排放入热油锅中炸至色呈金黄且刚熟透时,捞出改刀装盘,镶上生菜即可。

  健康提示

  食用牛肉的习惯早来源于欧洲中世纪,猪肉及羊肉是平民百姓的食用肉,牛肉则是皇宫贵族们的高级肉品。

  尊贵的牛肉被他们搭配上了当时也是享有尊贵身份的胡椒及香辛料一起烹调,并在特殊场合中供应,以彰显主人的尊贵身份。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山葵烤牛排的做法

  主料

  澳洲牛腰肉180克,炖好的牛颊肉60克,打匀的鸡蛋1个,面粉50克,面包屑50克,刚出炉的山葵10克,白面包片50克,新鲜的绿豌豆100克,奶油150毫升,芋头片20克,糖20克。

  做法

  1、将炖好的牛颊肉挤成圆形,裹上少量的面粉、鸡蛋和面包屑。然后放入少量橄榄油中炸,直至面包屑变成金黄色;

  2、将100毫升奶油、白面包和山葵放入小锅中,慢火加热至煮沸状态;

  3、将50毫升奶油和新鲜豌豆放入另一个锅煮沸;

  4、等豌豆煮好后,加入盐和胡椒粉调味;

  5、将芋头放在烤盘上,刷上融化的牛油,再撒上糖;

  6、将烤箱温度调到180度,加热12-15分钟,直至芋头变金褐色;

  7、根据个人喜好,将牛腰肉烤到合适的火候。

人气美食视频 山葵烤牛排 香炸麻辣牛排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