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4人气美食视频全集:水果烧烤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水果烧烤

  顾名思义就是以各种各样的水果为材料的创新烧烤方式。有别于传统烧烤,因为水果品种多样、味道差异大,因此风味更加独特,且因其不含脂肪,更加收到了年轻的瘦身族女性的青睐。

  食品简介

  烧烤食品受到广大都市青年的青睐,都市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其烤品不外乎荤素两种。随着时代的发展,只有荤素两种选择的烧烤似乎已经不能满足大众的需求。新兴的水果烧烤以其独特的口味迅速俘虏了新时代的年轻人。

  水果烧烤用具和普通烤肉完全一样。这种烧烤一般在四季都可以,以夏季为佳,夏季水果多。为了节省成本,用时令水果就可以。这种做法比较新潮。

  西方做法

  洋酒里有很多专门用来做甜品的酒,比如咖啡酒、君度酒、郎姆酒等等,甚至包括白兰地、威士忌都可加入到甜品中,使甜品展示一种特别的风味

  材料

  香蕉、甜橙、君度酒、糖、原味酸奶、香草冰淇淋。

  做法

  1)香蕉去皮、去筋切成1cm厚的斜片,甜橙去皮。

  2)一部分甜橙用手挤汁,倒入君度酒混合。

  3)来了烤盘香蕉与甜橙交替排好,浇上2),撒上糖,进烤箱烤到图示颜色,取出凉凉。

  4)酸奶与冰淇淋混合。

  5)3)装盘,添上4)即可。

  传统做法

  鲜果烤串

  功效:使肌肤水嫩有光泽,同时增加肌肤的弹性。

  主料:木瓜1/4个、苹果1个、菠萝1/4个、鸭梨1个、哈密瓜1/4个、竹签2支。

  调料:蜂蜜1茶匙。

  做法

  1.先将木瓜、苹果、菠萝、鸭梨、哈密瓜洗净,后去籽、去皮,切成大小相同的方块状,然后把它们用竹签串成串。

  2.把水果串放在烧烤架上加热,用小火烤至水果表皮微焦后盛盘,后在水果串上淋上蜂蜜。

  料理秘诀:水果串加热时要掌握好火候,使其表面略微焦黄即可,这样水果中才会依然保持多汁。

  营养小贴士

  1.这道“鲜果烤串”因为原料全部由新鲜水果组成,且烹调方法简单少油,特别适合春季干燥的气候特征,如皮肤缺水、体内燥火旺盛的人群非常适合食用,能够促进肌肤的保水度,时刻维持水润有弹性的肌肤状态。这道甜品因为热量低,尤其适合在临睡前,或刚刚做完运动后进食,不会给身体造成额外的负担。

  2.原料新鲜的食物经过简单的蒸煮或烤制,即可被人体所消化吸收,不会增加肠胃负担。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人气美食视频全集 水果烧烤配方 烧烤吃的水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