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0人气美食视频全集:豆浆油条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豆浆油条的做法

  主料

  面粉、黄豆、鸡蛋、酵母、油条膨大剂、水、油。

  做法

  面包机中加入鸡蛋、水、盐、安琪膨大剂。

  加入面粉,放入酵母。

  用面包机搅拌成有延展性,进行发酵。

  豆子泡入水中,浸泡开来。

  面发酵好后备用。

  豆子入豆浆机磨成豆浆。

  把面放到板上,按成长条,用刀切开。

  然后两个一叠,用筷子在中间压下。

  拧成麻花状备用。

  锅中入油,油热加入油条炸成金黄色。

  豆浆、油条装出。

  小窍门

  1、油一定要烧到很热再炸油条。

  2、油条到锅中后,要用筷子不停的动它,翻滚这样油条才能长大。

  3、油条的面不要和的太硬。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豆浆的营养价值

  豆浆养生保健价值更胜一筹,大豆皂甙、异黄酮、卵磷脂等特殊的保健因子价值很高,可以说,豆浆是“心脑血管保健液”,是21世纪“餐桌上的明星”.

  鲜豆浆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及多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素有“绿色牛乳”之称,其营养价值与牛奶相近,蛋白质含量含量高达2.56%,比牛奶还要高,已超过奶的标准(2%),并且豆浆中的蛋白为优质植物蛋白;豆浆还富含钙、磷、铁等矿物质,铁的含量是牛奶的二十五倍;豆浆中不含胆固醇与乳糖,牛奶中含有乳糖,乳糖要在乳糖酶的作用下才能分解被人体吸收,但我国多数人缺乏乳糖酶,这也是很多人喝牛奶会腹泻的主要原因。

  另外,豆浆中所含的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大豆皂甙、异黄酮、卵磷脂等几十种对人体有益的物质,具有降低人体胆固醇、防止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等多种疾病的功效,还具有增强免疫、延缓肌体衰老的功能。

  相比较为西化的“牛奶加鸡蛋”,中国传统的“油条加豆浆”受到更多人的喜爱,但“油条加豆浆”的吃法同样不利健康。

  油条在高温油炸过程中,营养素被破坏,并产生致癌物质,对人体健康不利,此外油条跟其他煎炸食品一样都存在油脂偏高、热量高的问题,早上进食不易消化,再加上豆浆也属于中脂性食品,这种早餐组合的油脂量明显超标,不宜长期食用。

  健康小贴士:早餐好少吃豆浆加油条,一星期不宜超过2次;进食当天的午、晚餐应该尽量清淡,不要再吃炸、煎、炒的食物,并注意多补充蔬菜。

人气美食视频全集 豆浆油条的做法 豆浆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