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4人气美食视频全集:茄子披萨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茄子披萨的做法

  用料

  食盐、元贞糖、黄油、水、酵母、番茄酱、茄子、柿子椒、奶酪适量。

  做法

  1.茄子切片,用盐腌一下,去掉水分,备用。

  2.青椒切丝,开水焯一下,备用。

  3.将高粉,糖,盐,水,酵母,黄油,混匀揉出膜,第一次发酵好后,取出,滚圆,松弛15分钟。

  4.擀成大片,放入烤盘。

  5.表面刷番茄酱,撒上帕马臣奶酪,铺上茄子先烤,200度。

  6.烤到饼皮微微泛黄,铺上青椒,马苏里拉奶酪。

  7.表面微微泛黄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茄子海鲜披萨的做法

  饼坯

  高粉100g、盐1g、糖10g、牛奶75g、黄油10g、酵母1g 。(九寸的盘)

  馅料

  茄子、青椒、马苏里拉奶酪、番茄酱、红肠、鱿鱼、鲜虾。

  做法

  1、牛奶温热,放入酵母拌匀静置成酵母液,把除黄油外的所有材料混合揉成光滑的面团,再加黄油揉至扩展,放在温暖的地方发酵至两倍大。

  2、面团发酵好后,取出排气滚圆,再放到保鲜袋里,放入冰箱冷藏1小时,取出回温。

  3、面团回至室温后,放面板上擀成和烤盘大小一致的面饼。茄子切片后,放入平底锅中少许油煎熟,虾仁和鱿鱼也煎熟备用。

  4、把披萨饼底放在涂满油的披萨盘上,让面皮四周高于中央,用叉子在饼坯上叉一些孔,抹上一层番茄沙司,先撒上一层奶酪,依次放上上青椒圈,摆上虾仁、鱿鱼和茄子片,后再撒上一层奶酪。

  5、 在饼皮外围一圈刷一层蛋液,放入预热180度的烤箱中层烤20分钟。

  贴士

  1、用于披萨的馅料不能水分太大,把饼坯湿透了就不好吃了,所以茄子、虾仁和鱿鱼要事先煎熟,以防加热身处大量水分。

  2、饼坯要扎上小孔,是为了防止烤的时候饼皮中间膨胀鼓起来。

  3、放的顺序有讲究,容易成熟的虾仁和鱿鱼放底下,防止烘烤过度口感不好。

人气美食视频全集 海鲜披萨怎么做 肉酱茄子披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