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6星尚频道人气美食:叉烧肉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叉烧肉的简单做法

  这道菜的做法其实很简单,配料只需一瓶叉烧酱就足够了,剩下的就交给时间和烤箱来慢慢沉淀和烘烤出喷香的味道。

  当里脊肉在烤箱里不断地滴出油汁,你是不是也听到了滋滋作响的烤肉声。赶紧再烫两棵菜心,煮上两碗白米饭,配上这外皮红润油亮的叉烧,一顿美餐就轻松搞定了。

  食材

  猪里脊肉、料酒、蒜、叉烧酱。

  做法

  1.里脊肉切块,用冷水浸泡1小时去除血水后控水备用;

  2.控水后的里脊肉用刀背稍微拍一下,或者用牙签扎几个孔方便腌制时候入味;

  3.取带盖的保鲜盒,放入里脊肉、叉烧酱、料酒和拍碎的大蒜瓣;

  4.带上一次性手套将所有的食材抓匀,然后盖上盖子放入冰箱,至少冷藏一整晚以便入味;

  5.烤箱提前预热,烤网放在烤箱中层,下面放上铺上锡纸的烤盘以便接住烤叉烧过程中滴下的肉汁;

  6.25分钟后将里脊肉翻面,再在表面刷一层叉烧酱;

  7.继续上下火200度烤20分钟;

  8.烤好的叉烧肉晾凉后切片即可食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中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叉烧酱烧排骨的做法

  食谱原料

  排骨,叉烧酱3汤匙,蒜茸粉、生粉各1汤匙,黑椒粉1/2茶匙,蚝油、生油各2汤匙,盐1茶匙,混合香草2茶匙。

  制作方法

  1、排骨洗净,在表面划井字纹,抹干身备用。

  2、将腌料充分拌匀成厚浆状,均匀涂在肉排表面,放置2-3小时。

  3、送进中火之焗炉中焗至表面金黄熟透即成。

  健康提示

  猪排骨营养价值高,富含优质蛋白质和钙质,有滋阴润燥、益精补血的功效。该食谱美味营养。

叉烧肉的做法 叉烧酱烧排骨 星尚频道人气美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