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0人气美食视频:芒果椰子冰淇淋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芒果椰子冰淇淋的做法

  主料

  芒果200克、椰浆200毫升、淡奶油120毫升。

  辅料

  白砂糖80克、柠檬汁2大勺。

  做法

  1.芒果去皮去核,其中150克形状随意,后要打成泥。

  2.50克切成1厘米块状,如果喜欢冷冻芒果口感酌情增加到100克也可。

  3.将150克芒果、椰奶、砂糖以及柠檬汁 放入料理机/果汁机/搅拌机打碎。

  4.打碎的芒果泥混合物装入大盆内,盖保鲜膜放入冰箱冷冻约4小时。

  5.鲜奶油打至七分发倒入冷冻后的芒果泥中,用电动打蛋器搅拌均匀,放入冰箱冷冻,每隔40分钟左右,冰淇淋糊取出用电动打蛋器搅拌一次,反复2-3次。

  直至冰淇淋糊顺滑时后加入芒果丁大致搅拌一下(用搅拌刀即可),就可以直接放入冰箱冷冻即可食用。

  6.这款冰淇淋偏清爽,不甜腻,个人感觉不需要减糖,除非你非常怕甜。

  7.食用之前可撒椰子粉。

  苦味巧克力冰淇淋的做法

  主料

  牛奶180毫升、鸡蛋黄、淡奶油、巧克力、可可粉、细砂糖、白砂糖60克。

  做法

  1.小火将牛奶加热至冒泡状态,蛋黄中加入白砂糖打发后,少量多次加入牛奶搅拌均匀。

  再倒回锅中,小火加热,边加热边搅拌,直至底部微微冒泡状态关火。

  2.降温:加热变得浓稠的混合物离火后,测量温度,降至60摄氏度。

  3.融化巧克力:将降温到60℃的牛奶混合物倒入巧克力中,搅拌均匀,之所以先降温,是因为温度过高的话,巧克力会有分离现象。

  4.混合可可粉:将可可粉和细砂糖先放入一大盆中混合均匀,再加入少量3,使其混合,融合之后,将剩余的3也加入混合。

  5.过滤、冷却:混合后的冰淇淋糊用万能晒过滤,再隔冰水搅拌使其降温。

  6.混合鲜奶油:降温之后,加入鲜奶油(非打发,液体状)混合均匀后,放入冰箱充分冷藏,约4小时。

  7.冷冻、搅拌、反复:上面混合物快要结冻时取出,用电动搅拌器充分搅拌。

  再放入冰箱冷冻,如此反复2-3次,变得顺滑时就可以直接放入冰箱直至冷冻即可食用。

人气美食视频 巧克力味冰淇淋的做法 椰子怎么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