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4人气美食视频全集:糯米酿鸡翅的做法

  糯米酿鸡翅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种食物。如果你经常性的吃鸡肉,不仅可以帮助我们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而且还可以满足我们的口腹之欲。那么,如何才能做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糯米酿鸡翅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糯米酿鸡翅的做法

  材料

  腊肠50克,虾米、腊肉、润肠(即黑色腊肠)、水发瑶柱各25克,水发冬菇15克,火腿粒10克,蒸好的糯米饭100克,鸡翼2个(重约150克)。调料干葱蓉8克,葱花12克,香菜12克,色拉油800克,姜汁酒20克,玫瑰露酒15克,盐8克,鸡精10克,上皮水80克。

  做法

  1、先把需要准备的材料都准备好,然后将各种材料都切成需要用的大小。

  2、锅内放入色拉油,烧至七成热时放干葱蓉煸炒出香,放入虾米、腊肠、腊肉、润肠、水发冬菇、水发瑶柱、火腿粒、糯米饭中火煸炒5分钟,放葱花、香菜末调味后出锅制成馅心。

  3、鸡翼洗净,用刀去骨并将骨头周围的肉剜出(此时皮和肉的厚度总共为0.3厘米),用姜汁酒、玫瑰露酒、盐、鸡精腌渍15分钟备用。

  4、然后把已经炒好的各种调味料加入到鸡翅膀里面,然后用牙签把口封起来。

  5、将处理好的鸡翼挂上上皮水后吹干水分,放入烧至五成热的色拉油中小火浸炸4分钟,捞出控油,装入盘中即可。

  酒酿春笋烧鸡翅的做法

  材料

  鸡翅6个,春笋1个,酒酿3汤匙,剁椒2汤匙,姜少许,盐一点点,鲜味酱油1汤匙,鸡精少许,料酒少许

  做法

  1、将1个鸡翅剁成3段,春笋先用刀背拍扁再切段;锅里放油烧后入姜丝及鸡翅加少许料酒一起翻炒。

  2、鸡翅炒到微微焦黄,放入2汤匙剁椒一起翻炒至出香味,再加入春笋一起略炒片刻,加入1碗水(刚好没过鸡翅)。

  3、然后把加水的鸡翅里面加入适量的盐和酱油,再把锅盖盖上小火煮五六分钟。

  4、打开锅盖转大火收干汤汁,调入3汤匙酒酿打散炒匀,入少许鸡粉拌匀即可。

  酿三鲜鸡翅的做法

  材料

  主料:鸡翅

  配料:海参,虾仁,鲜贝

  调料:盐,味精,料酒,胡椒粉,酱汤

  做法

  1、将鸡翅剔骨,然后把海参、虾仁、鲜贝切成颗粒状。

  2、用盐、味精、胡椒粉拌匀酿到鸡翅中去。

  3、用酱汤把鸡翅酱熟之后捞出,拍干淀粉。

  4、炒勺上火,放入色拉油,烧至五六成热时,将酿好的鸡翅下入勺中,炸至金黄色捞出,控净油,摆入盘中。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人气美食视频全集 鸡翅的做法 鸡翅的做法大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