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4人气美食视频全集:烤肉的做法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烤肉,它是非常美味的,让人回味无穷。因为它不仅吃起来口感非常的好,而且还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那么我们这样才能做出这道既健康又营养的烤肉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视频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烤肉的做法

  材料

  牛上脑500g(或其他部位都可以),油适量,烤肉酱(牛肉用)1袋,生菜一棵

  做法1

  1、首先将牛肉清洗干净,用烤肉酱拌好,放一段时间。

  2、然后煎锅里加油,中火煎就好,熟的程度依个人喜好酌情处理。

  3、洗干净生菜包着吃就可以了,味道很棒的。

  小诀窍

  1、顺着肉的纹路切,口感差。

  2、我自己喜欢煎得肉火大一点,那样酱的味道也比较好。

  材料

  五花肉片100g,韩式烧肉酱2大匙

  做法2

  1.取一大碗,放入五花肉片及调味料一起抓匀,腌渍约20分钟。

  2.烤箱调到200℃备用。

  3.作法1腌渍好的五花肉片平铺于烤盘上,放入烤箱以200℃烤约2分钟。

  4.取一碗适量的白饭,将烤好的烤肉片放在白饭上,再配上自己喜欢的小菜与配汤,就可以开始享用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人气美食视频全集 烤肉的做法 韩国烤肉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