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6人气美食视频全集:土鸡的做法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吃鸡肉,土鸡的营养价值是相当高的,生活中多吃一些土鸡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好的滋补作用,而且土鸡也是相当美味的。那么究竟怎样才能做出健康美味的土鸡呢?那就让我们随着视频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土鸡的做法

  材料

  土鸡半只、香菇、藕、栗子、青红椒、葱、姜、蒜、豆瓣酱、生抽、老抽

  做法

  1、首先将鸡肉清洗干净,然后切块,鸡皮切下备用。

  2、鸡肉冲洗干净。

  3、锅里放水煮开放入鸡肉,再次煮开就可关火,拿出鸡肉用凉水冲洗。

  4、将鸡皮放入锅中煮将里面的鸡油煮出来。

  5、把鸡皮渣从锅里拿出。

  6、放入葱姜蒜煸炒出香味。

  7、加入鸡块翻炒,加入两勺豆瓣酱翻炒。

  8、随后加入料酒,生抽翻炒,然后把鸡块倒入陶瓷锅里。

  9、加水完全没过鸡肉盖上锅盖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炖20分钟。

  10、20分钟后加入栗子继续炖20分钟。

  11、藕去皮切片,青红椒也切片。

  12、先放入藕,开大火,让汁水溢上来给其上色。

  13、把香菇和浸泡香菇的水一起倒入陶瓷锅。

  14、继续改小火炖10分钟。

  15、加入青红椒,盖上盖子再焖煮5分钟即可。

  小诀窍

  1、鸡皮里的鸡油熬出来放在这道菜里可以给菜增味不少,味道绝对香浓。

  2、豆瓣酱本身比较咸,所以生抽和老抽不能多放,盐就更不用加了。

  3、水要一次加足,一定要完全没过鸡块,否则后面的食材很难入味了。

  4、炖藕的时间根据自己对藕的喜好来确定,因为藕本来就可以生吃,喜欢脆点的时间少一点。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人气美食视频全集 凉拌土鸡的做法 土鸡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