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1人气美食视频:葱油饼的做法

  我们可以根据葱油饼的做法视频做出自己喜爱的葱油饼,葱油饼吃起来非常的美味,适当食用有利我们的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葱油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人气美食视频栏目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葱油饼的做法

  材料

  面粉,葱油,盐,葱花,清水。

  做法

  1、首先我们要用凉水进行和面,水要一点一点的加入面粉中,这样活出来的面才不会太软。

  2、和好的面团慢慢往里加水,用拳头扎面团直到面团变得光滑滋润。

  3、揉好的面团轻轻按压就会感觉特别柔软,放置一旁饧面20分钟。

  4、等到面团饧好后放到案板上轻轻揉一揉,然后紧接着我们就要根据人数将其分成几份。

  5、面团擀成大大的薄片,倒上适量葱油,让葱油沾满整个面片。

  6、撒适量盐和葱花。

  7、沿着一边卷起。

  8、然后我们再将其卷成圆饼坯,然后在将饼坯擀成饼,接着锅中放点油,然后把饼放入锅中。

  9、将饼烙成两面金黄,烙至饼熟出锅切块趁热食用很香。

  葱油饼

  材料

  自发面粉200克,葱随意,热开水(是边和面边放量的)。

  做法

  1、将热开水边倒入面粉中边用筷子搅成块;然后换手将面块揉成表面均匀光滑的面团;揉好的面团用湿布盖上,饧30分钟(我觉得多饧下,面皮会更软点)。

  2、面团揪成剂子,取其中一个揉圆后再用手按扁,用擀面杖擀成薄圆饼状。

  3、撒盐、抹油,再均匀撒上一层葱花,然后沿饼边慢慢卷起。

  4、卷成长条状后,沿着一端绕成圆圈,用手按成扁圆饼状,再次用擀面杖擀成薄圆饼。

  5、在面皮上切四刀,然后一点一点叠起来。叠成一个方块,重新压成薄饼(技术不到家,压成方形了)。

  6、平底锅刷层油,放下饼小火烘至两面金黄。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人气美食视频 葱油饼的做法 葱油饼的做法视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