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9健康第一栏目:徐增俊讲保护前列腺

  男人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前列腺健康,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对自己的前列腺才非常有利。那么日常生活中保护前列腺的方法有哪些呢?那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健康第一视频节目徐增俊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保护前列腺

  1、多饮水

  男性朋友日常生活中要经常喝水,这样对身体的健康才是非常有利的,多饮水就会多排尿,有利健康。

  多饮水不仅可以稀释血液,还可有效稀释尿液的浓度。

  2、不憋尿

  一旦膀胱充盈有尿意,就应小便,憋尿对膀胱和前列腺不利。在乘长途汽车之前,应先排空小便再坐车,途中若小便急则应向司机打招呼,下车排尿,千万不要硬憋。

  3、避免磨擦

  避免摩擦,磨擦会加重前列腺的病状,日常生活中应该少骑自行车,更加不能长距离地骑自行车或摩托车。

  4、多放松

  生活压力可能会增加前列腺肿大的机会。临床显示,当生活压力减缓时,前列腺症状会得到舒缓,因而平时应尽量保持放松的状态。

  5、洗温水澡

  洗温水澡可以舒解肌肉与前列腺的紧张,减缓不适症状,经常洗温水澡无疑对前列腺病患者十分有益。

  如果每天用温水坐浴会阴部1―2次,同样可以收到良好效果。

  6、防止受寒

  还要防止受寒,不要久坐在凉石上,那样会增强交感神经兴奋,从而导致尿道内压增加而引起逆流。

  本期嘉宾介绍

  徐增俊

  男,副主任医师。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山东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保护前列腺 健康第一栏目 徐增俊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