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减肥 教你午餐时间如何运动瘦身

  对于白领来说,既想要减肥,又觉得抽不出时间运动,后只好看着体重慢慢增长。其实只要抽出午餐时间运动一下,我们就能够轻松的实现减肥瘦身的目标了。所以下面小编就为上班一族介绍一下午餐时间运动减肥的方法吧!

  ①午餐时间健身的好处

  a.消耗更多热量

  不少人午餐时间依然“坚挺”地坐在电脑屏幕前,这一习惯没办法让身体得到适当的舒展,而且还可能导致你更容易变胖。利用午餐时间健身,能平衡你偏少的运动量,帮助身体燃脂。

  不用把每天的午餐时间拿来健身,但每周一两次就能改变你的枯燥的锻炼日程,还能燃烧多余的热量。

  b.让你充满活力、提高效率

  经过一上午的忙碌,到了午餐时间就尽量抓紧时间休息、锻炼、充电。也许你也可尝试去楼下安静的地方散散步,或者去休息室做个瑜伽,这样你才能更精力充沛投入到剩下的工作中,小锻炼一把就是你整个下午的兴奋剂哦。

  c.减压

  运动能够起到的减压作用可是比吃很多的甜食要更好的哦!忙碌了一上午之后,很多上班族都面临着很大的压力,那么此时远离电脑,简单的做一会运动,就能让你的身心都从工作状态中转变过来,获得心态上的平和。

  d.获得更多闲暇时间

  作为一个上班族,每天8小时坐班,上下班还要至少费时一个钟头在车流里,这样能够留给自己的健身时间寥寥,如果把中午时间拿去锻炼意味着你下午下班后有更多时间去做其他事情。

  ②如何安排午餐时间健身

  相比晚上去健身房,你需要做更多的计划和准备来使你的午餐健身更加有效,这就是为什么你不想在中午去健身的一个原因。那么如何让午餐时间健身变得轻松不费劲呢?下面就来介绍一些小贴士,让你知道午餐健身需要准备和注意些什么。

  a.饮食安排

  午休健身,那传统的正餐显然是不合适的,但饿着肚子去运动则更是不可取。如何把握午餐尺度再去午休健身呢?

  备上一些简单健康的零食就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其实很多零食不仅能够给我们提供足够的能量,也不会为我们增加脂肪,所以备上这些零食对于上班族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在运动之前稍微吃一点,然后运动后也适度的吃一点就能够满足我们的需要了。

  需要注意的是,健身回来可千万别贪吃,因为运动以后人体的吸收能力非常强,多吃可是很容易长肉的。如果到了下午三四点可能还会比较饿,这时再稍微吃点也无妨。少吃多餐,既满足了营养需求,对于减肥塑身来说也是非常有利的。

  b.制定计划

  中午11∶30到1∶30,下午4∶30到8∶30是目前健身房的两个高峰时段,从身体机能来说,下午4∶00到6∶00是适合运动的黄金时段,但忙碌了一天的上班族,下班后都想早点回家,于是午休健身开始成为一个热门计划。你可以看看这周有哪几天有中午时间去健身房,提前标注在你的日历上,就像预约一样。

上班族 吃什么减肥 白领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