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减肥 推荐八款健康减肥食谱

  没有时间运动,但是脂肪又在不断的累积,对于上班族来说,减肥瘦身真是一个非常让人苦恼的事情呀!那么上班族应该如何减肥呢?其实减肥食谱就是佳的选择,让上班族能够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轻松实现减肥的目标哦!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下八款上班族健康减肥早餐食谱吧!

  1、黑豆浆

  材料:黑豆60克、清水500毫升。

  做法:

  ①将黑豆洗净后用清水浸泡隔夜。

  ②将浸泡的水倒掉,再将黑豆放入豆桨机里搅碎。

  ③用过滤袋将豆渣滤出,豆浆加热烧开即可。

  2、水果酸奶

  材料:橙子1个、酸奶(无糖)300毫升。

  做法:

  把橙子压成汁、混合酸奶即可。

  能帮助肠胃更好地清除体内垃圾,很适合减肥者食用。

  3、玉米面糊糊

  材料:玉米面200克,冬瓜粒80克,花生米30克,瘦肉粒40克,红薯粒30克。鸡蛋、葱花各适量。

  做法:

  ①玉米面对入凉水(倒水要往碗的中心处倒)搅开至没有疙瘩。

  ②倒入烧开水的锅里,把冬瓜粒、花生米(把整颗的花生米切碎些)、瘦肉粒、红薯粒放进去,撒上盐,小火煮10~15分钟。

  ③再打一个荷包蛋或者把鸡蛋打散成蛋花。出锅前撒一点儿葱花。

  很多女性应该不喜欢这种玉米面糊糊的口感吧,那你也可以加入一些其他的材料来获得更好的口感。比较推荐的一种做法就是炒熟黄豆之后加入到糊糊之内,能够获得更好的香味以及口感哦!吃的时候准备一些面食以及咸菜也很不错哦!

  4、番茄菠萝汁

  材料:番茄2个、菠萝3片。白糖适量。

  做法:

  ①番茄洗净去蒂切成块状备用;菠萝洗净切成块状备用。

  ②将番茄、菠萝放入果汁机中,倒入白糖,再加入适量水,一起打成果汁,完成后去渣即可饮用。

上班族减肥 减肥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