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肥 上班族必备瘦身法则

  对于上班族来说,减肥几乎成了他们无法实现的愿望,每天加班加点光工作就耗费了一半的时间。那么,上班族怎么减肥呢?适合上班减肥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到文中看看,上班族减肥法则吧!

  对于很多办公室的上班族来说,虽然有着优越的工作环境但是久坐,发胖却是无法避免的。下面我们教教大家对于上班族如何来做好减肥饮食。

  休息时间

  休息时间也就是睡觉的时间,一般保持在8小时左右比较好,休息时间短会影响体内器官的工作状态,充足的睡眠时间可以保证健康,休息时间充足会使白天工作更加有活力,不会引起疲劳等状态;如果工作压力比较大建议在休息前泡澡,这样可以有效缓解压力,而且还可以对减肥起到一定的作用。

  适当的运动

  长坐对于身体固然不好,适当的运动会起到改善体质的作用,例如上下班可以骑车或者走路来达到运动的目的,再有就是每坐两小时就走动10分钟或者简单的做个小运动,这样不仅可以起到提神的作用,而且对于眼睛有腰部都有非常明显的改善作用;生命在于运动。

  饮食结构

  上班族用餐一般都很喜欢叫外卖,这样对于减肥来说有一定影响,因为大多数外卖热量都比较高,而且也不怎么健康,建议有时间就自己做比较好,既可以起到运动作用,而且又保证了热量的控制,一举两得;另外在办公桌上放一包茶叶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每天喝茶可以起到排除体内垃圾和中和体内脂肪的作用,可以令你的体形更加匀称。

  既然上班族瘦身饮食结构这么重要,下面就教你如何安排自己的一日三餐,让上班族的你能有机会甩掉积聚脂肪。

  静坐办公室的人如何安排一日三餐

  1、主食

  以谷类为主,每天摄入半斤至八两适宜。不过如果你当天的活动量比较大,如参加了运动、从事了体力劳动,还可以适当增加,主食是用来提供能量的。

  2、正餐前喝一杯水或茶

  在吃正餐之前可以喝一大杯水或茶,这样可以增加饱腹感,降低食欲。您可以试试天方一草堂的清谐茶,餐前服用,可以在胃肠壁上形成一层保护膜,阻隔油腻食物的吸收,非常有利于办公室人群的减肥。

  3、蔬菜、水果每天1斤左右

  蔬菜、水果每天1斤左右;肉食如鸡、鱼等动物性食品每天不要超过2两,即使是瘦肉里脂肪含量也不算低;平均每天吃豆制品1两或多一点;牛奶1袋(早餐用);鸡蛋1个(可在早餐时吃)。少吃猪、牛、羊肉,多吃鱼、虾和鸡(好是柴鸡)。

  4、吃多种蔬菜、水果和薯类

  多吃蔬菜、水果和薯类。蔬菜的品种很多,不同品种所含营养成分不尽相同,甚至悬殊很大。红、黄、绿等深色蔬菜中维生素含量超过浅色蔬菜和一般水果,它们是胡萝卜素、维生素b2、维生素c和叶酸、矿物质、膳食纤维和天然抗氧化物的主要或重要来源。

上班族减肥 减肥方法 怎么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