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固醇高吃什么好 小妙招降低胆固醇(5)

  孕妇胆固醇高怎么办

  孕妇胆固醇高可能和平时的饮食习惯,生活方式有关系,建议不要吃肥肉、蛋黄类食物,做到饮食搭配合理,多吃粗纤维的食物。

  孕妇胆固醇高注意事项

  1、在饮食上好使用含膳食纤维丰富的食物。

  2、维生素C与E可降低血脂,调整血脂代谢,它们在深色或绿色植物(蔬菜、水果)及豆类中含量颇高。

  3、限制高脂肪食品:如动物内脏,食植物油不食动物油。

  4、建议多查下血常规,看血红蛋白是否低,如果不低的话,只要做到营养均衡就可以,没必要太过追求高营养的东西。

  胆固醇高的危害主要有

  1、会加快前列腺癌的生长速度,会引发肾衰竭脂类的肾脏疾病。

  2、会减少人的寿命,尤其是男性的寿命同时和血管有关的中风几率会随着增加。

  3、会阻塞心脏动脉和使其变窄,更容易引发心脏病。

  4、会使骨质疏松症的可能性变高,同时过多摄入胆固醇可导致牙周病、牙和牙隙之间的沟隙会扩大。

老年胆固醇高怎么办 胆固醇高吃什么好 胆固醇高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