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固醇高吃什么好 小妙招降低胆固醇(4)

  降低胆固醇的食物

  5、偶尔吃一次糙米

  糙米所需的烹调时间比白米的时间长,但是糙米中富含纤维和米糠油,具有降低胆固醇含量的效用,而且美味可口。

  红枣

  多食能提高机体抗氧化和免疫能力,对降低血中胆固醇、三酸甘油酯也很有效。

  葡萄

  葡萄汁与葡萄酒都含有自黎芦醇,是降低胆固醇的天然物质。动物实验也证明,它能使胆固醇降低,抑制血小板聚集,所以葡萄是高血脂症者好的食品之一。

  山楂

  可加强和调节心肌,增大心室、心房运动振幅及冠状动脉血流量,还能降低血胆固醇,促进脂肪代谢。

  蜜橘

  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多吃可以提高肝脏解毒能力,加速胆固醇转化,降低血清胆固醇和血脂的含量。

  苹果

  其果胶具有降低血中胆固醇作用。苹果含丰富的钾,可排除体内多余的钠盐,如每天吃苹果,对维持血压、血脂均有好处。

老年胆固醇高怎么办 胆固醇高吃什么好 胆固醇高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