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固醇高吃什么好 小妙招降低胆固醇(2)

  胆固醇高的原因

  先天的遗传和后天的生活方式是导致胆固醇偏高的主要原因。

  胆固醇

  本来是人体内的一种十分重要的营养素。但是,由于现代人的生活方式的改变和生活水平的提高。胆固醇高,慢慢的就成了大家谈论很多的东西。胆固醇高,会给朋友们的健康带来很多的损害。

  第一个原因

     我觉得引起胆固醇高的就是因为患者朋友们的饮食上摄入了过多的胆固醇。比如说,猪的内脏啊,羊脑啊和鸡蛋黄等等。这些食物都是含有胆固醇很高的,建议患胆固醇高的朋友们尽量不要吃。

  第二个原因

  可能就是朋友们过于肥胖或者是摄入了过多的脂肪。朋友们在日常的生活中,没有好好的控制自己的体重,体内脂肪太多或者是患上肥胖症的情况下,胆固醇也是会高的。所以,建议朋友们好好控制体

  后一个原因

  就来说说其他的疾病所引起的胆固醇高吧。脂肪进入体内之后,一般,是要经过肝来代谢的。然后,再运送到其他需要胆固醇的器官。在肝上有疾病时,也是会引起高胆固醇。

  还有一个原因

  “家族性高胆固醇症”是一种发生在常染色体上的显性遗传病,病人虽不胖,有的甚至很瘦,但胆固醇却非常高。

  日常生活中的其他的生活习惯也是会引起胆固醇高的。比如说长时间大量的喝酒和大量的抽烟。

老年胆固醇高怎么办 胆固醇高吃什么好 胆固醇高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