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1生活帮视频全集:海藻面膜的好处

  

  在面膜家族中,成员实在是太多,但是有一种叫做海藻面膜的,却是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它的功效有很多,它是一种水生藻类提取的物质。所以它的营养成分众多。下面就来了解一下海藻面膜都有哪些好处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常用海藻面膜能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白嫩,对清洁毛孔也有很不错的功效。

  纯天然植物海藻,是一种多功能有效美容面膜,经过中,美,日高科技医学研究中心发明,它含有蛋白素,维他命E,能对面部皮肤起到去皱,去斑,美白,消炎,消除眼部眼袋皱纹,增加营养水分的作用,使肌肤更有弹性和青春力。

  海藻面膜用的海藻是生长在海滩浅水水域的一种海洋植物,主要用于提炼具有凝胶剂作用的海藻胶。

  会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有弹性,还能去皱抗衰老。

  今天就让我为大家揭秘海藻面膜的功效有哪些吧。

  海藻面膜的好处

  补水

  海藻籽面膜补水能力超级棒,你能感觉到皮肤嗖嗖地在吸水!揭开之后皮肤焕然一新,记得做完后用霜涂抹皮肤,保留住水分。

  消炎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湖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保水性及紧缩性的双重作用,可改善干性及油性肌肤的分泌状态,使之渐趋于中性肌肤,并促使毛细孔收缩细致。

  有的人的毛孔比较粗大,常用海藻面膜就有很不错的收缩毛孔的功效。

  美白

  美白第一次的效果就很明显,就发现皮肤明显变白变细。

  去痘

  消除粉刺、痤疮留下的创伤。适合油性/暗疮/红肿皮肤,有平衡油脂分泌,消炎杀菌之功效,特别是对暗疮有特别好的治疗效果。

  去疤痕

  对扩大性痤疮疤痕,皮内或皮下组织受损,上皮缩,深度皱纹或其他软组织的缺损均有明显的改善作用。经医学证明,只有做手术才能使面部疤痕减少。

  去斑

  帮助肌肤皮肤的功能,增加肌肤的免疫及保护作用。曝晒、睡眠不足等引起的各种黑斑色斑有修复作用,趁斑刚出世,消灭它,没出世时防着它。

  去细纹

  针对眼角纹鱼尾纹及全身皮肤皱纹等都能起到非常好的效果。特别是做眼膜,不会起脂肪粒。

做海藻面膜的好处 海藻面膜的功效 生活帮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