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6生活帮视频全集:消除静电的方法

  

  在冬天,人们都有这种感觉,就是在穿衣服或者更人握手的时候都会有一种像触电一样的感觉,这就是静电。因为天气寒冷干燥,所以一到冬天这种现象就特别多。那么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消除静电呢?下面就一起来学一学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静电是因为天气寒冷干燥所致,所以如果我们把自己的衣物都保管好,能有效预防静电的产生。

  首先,保管衣物时,在衣物之间夹进报纸。报纸不仅能防止衣物摩擦产生静电,还具有防虫作用。

  但如果觉得看起来不太整洁,而且担心油墨会印到衣物上的话,将纯棉衣物夹放在编织衣物之间也是一个好办法。

  晚上洗澡把毛衣脱下以后放在浴室里,这样可以让一些水汽进入到毛衣中,就能防止静电了。

  另外,将纤维柔顺剂稀释在水中,喷洒在衣物上也会有效果。它可以使纤维变得柔软,减少因摩擦产生的静电。另外,润发乳液也是很好的防静电用品。

  近有防静电梳子、负离子手镯、防静电手机链、防静电钥匙链等产品。

  用绝缘体木头和生橡胶做成的梳子梳头可以防止头发因枯燥蓬松而产生的静电,负离子的手镯可以阻断外部的静电,因此手碰到汽车门或金属性物体时,可防止产生静电。

  现在有一些是可以防止静电的手机链或者钥匙链,这种东西可以有效防止人们的身上产生静电。

  什么方法可以消除和防止静电

  1、洗个手,或者先把手放墙上抹一下去除静电!还有尽量不穿化纤的衣服。

  2、为避免静电击打,可用小金属器件(如钥匙)、棉抹布等先碰触大门、门把、水龙头、椅背、床栏等消除静电,再用手触及。

  3、穿全棉的内衣。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湖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4、勤洗澡、勤换衣服,能有效消除人体表面积聚的静电。

  当头发无法梳理服帖时,将梳子浸在水中,等静电消除之后,便可随意梳理了。洗头发时尽量使用润发露或护发素。

  赤足有利于体表积聚的静电释放。因此,休闲时,不要放过赤足的一切机会。

  多吃蔬菜、水果、酸奶等酸性食品,多饮水,同时补充钙质和维生素C,以减轻静电影响

  1、卧室内尽量不放或少放家用电器。这样可以避免人体与电器在近距离产生电场而碰触起静电,看电视好距离电视机2~3米。

  2、用“第三者”消除静电。为避免静电击打,可用小金属器件(如钥匙)、棉抹布等先碰触可引起静电的大门、门把手、水龙头、椅背、床栏等消除静电,再用手触及。

  3、用纯天然织物。内衣、床单、被罩等尽量使用棉、麻、丝等天然纺织物,尽量不要用或穿化纤质地的家纺用品和服装。

  4、用木梳、润发露。梳头使用木梳,洗发时使用润发露,能消除静电。

  5、保持室内温度。这样静电就不容易产生。冬季室内好使用加湿器,还可摆放花草,以避免产生静电。

  6、地板、墙面、天花板等使用防空间静电材料。

  7、多吃蔬菜、水果、酸奶,多饮水,同时补充钙质和维生素C,以减轻静电影响。

如何消除静电 消除静电的方法 生活帮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