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3生活帮视频:瘦脸技巧有哪些

 

  每个女孩都想要拥有一张瘦小的脸蛋,我们在生活中发现,很多小脸的人都看起来比较年轻,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童颜。但是脸型在人一出生的时候就基本注定了。这也是有遗传的。但是通过后天的一些努力也能有一定的改善效果。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有哪些瘦脸的技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很多爱美的女性都想方设法给自己塑造一张小脸,下面就教你一些瘦脸的技巧吧。

  瘦脸技巧有哪些

  1、用冰毛巾敷脸

  如果在早晨起床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脸部水肿、松弛,可用冰毛巾敷面的方法来个急救。

  把浸过冰水的毛巾敷在脸上,不但可以提神振作还可以消肿,之后再用点急救的小颜面膜,让脸部迅速恢复原有的紧致。

  2、睡前的紧颜按摩

  在睡前不仅要涂一些霜,重要的是要做一些淋巴的按摩,这样才能给我们塑造一个小脸。

  重点是按压两个穴道:一个耳骨上方,也就是张开嘴巴时凹下去的地方;一个在耳骨下方(约耳垂下方),按下去会有酸酸的感觉。

  3、大声喊“啊”

  面对镜子,嘴呈“啊”字张开,下巴往下持续约10秒,动作重复3次。这一姿势能够很好地锻炼下巴及脸颊肌肉。

  4、左右撇嘴

  双唇轻闭,嘴唇先往右边撇,保持10秒,再往左边撇同样10秒,两边轮流3次以上。

  这个小动作能让我们的嘴部肌肉变得更加的紧绷,可以让一些多余的肥肉消失。

  5、弹珠瘦脸法

  早晚洗完脸后不要用毛巾擦干,用手轻轻的把脸拍干。拍干以后用我们平时用来玩的小弹珠在脸上来回滚动,哪里的肉多就滚哪里,一个月不到肉肉就自动消失。

  6、用盐水敷眼

  在500cc、40度的温水中加入一茶匙盐,搅拌均匀后,将纱布浸泡在盐水中,充分吸收盐分,然后将纱布叠成适当大小,敷在眼睛上20分钟左右。

  利用高渗透压力的原理,将水分由低往高引流,藉此将水分排出。要注意的是,热敷之前先试一下温度,避免高温伤害肌肤。

  7、喝黑咖啡

  吃完早饭后,喝一杯天然的纯黑咖啡,约30分钟到1小时后,就能看到脸部浮肿消失。

  天然黑咖啡含有的咖啡因其有排水利尿、加速消耗身休热量的作用,因此能快速消除脸部浮肿,对眼部浮肿效果尤佳。

  8、戒辛辣食品和零食

  想要保持完美的脸部曲线一定要注意脸部浮肿哦!一个不注意的话就有可能让你费尽心思保持的脸部曲线瞬间消失。所以晚饭的话,要尽可能避免又辣又咸的食物,零食更要禁止。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湖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女孩瘦脸技巧 生活帮视频 瘦脸技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