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7生活帮视频:火山泥面膜的作用

 

  面膜是很多女性日常保养所不可缺少的,现在市面上卖的面膜种类很多,近期比较流行的泥浆面膜很是受到大家的欢迎,其中的火山泥面膜号称能有效帮助排毒,广受人们的追捧。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火山泥面膜都有哪些作用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泥浆面膜的历史非常的悠久了,而且它的清洁皮肤和护肤的能力比较强,所以能让我们的皮肤保持清洁,防止一些皮肤炎症的出现。

  泥浆面膜的种类

  种类一:冰河泥面膜

  温和细腻,紧致毛孔。

  种类二:高岭土面膜

  吸油控油,深层清洁。

  种类三:活性矿泥面膜

  这种面膜,对清洁我们肌肤上的黑头、污垢有着非常好的功效。

  种类四:黄土面膜

  清除有害物质,促进新陈代谢。

  种类五:海藻泥面膜

  补水保湿,水油平衡。

  种类六:白黏土面膜

  海绵般吸力,微量元素促循环。

  种类七:火山泥面膜

  富含矿物质,能将我们毛孔里的污垢清楚干净,达到排毒养颜的功效。

  火山面膜泥真能一洗白吗

  俗话说“一白遮白丑”,拥有一身白皙的皮肤是多数女性梦寐以求的渴望,“一洗就变白,真的好神奇”、“白、白、白,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电视广告中,你是否曾为这样充满激情的广告动了心,“一洗白”的火山面膜泥真的洗一下就能立刻变白吗?

  在电脑中输入类似“火山泥一洗白”的字样,宣传口号五花八门,美白的面膜泥价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天花乱坠的宣传语,着实吸引人眼球,有的商家还打出“无效退款”的广告,并声称来自死火山的火山泥,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像磁铁一样吸附皮肤里面的黑色素,达到美白效果。卖家好评如潮,有网友表示,经过此产品的使用,还真变白了。

  分析:“快速”美白不靠谱更不健康

  美白其实是一个持之以恒的过程,任何美白产品都不能彻底消灭黑色素,更不可能实现瞬间美白和彻底美白,虽然天然的海藻泥或是火山泥,对我们的皮肤保养和护理都有一定的功效,但他需要一个美白的过程。

  美白不是一时半会的事,而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人的一层皮肤新陈代谢需要28天,而皮肤表皮就有5层皮肤,一时美白不科学,更不健康。健康美白重要。

  皮肤为什么会短暂变白

  既然美白面膜不能在短时间变白,那么,为什么志愿者看上去会明显变白了呢?

  被太阳光照射上去的钛白粉的颗粒,反射回来时可见光不透过去,但能感受一束光比较强烈,比较白。

  化妆品里添加这种钛白粉物质,是不会百分之百清洗掉的,所以,残留在皮肤表面上的那部分颗粒会通过光纤反射的原理,让人们感到美白的错觉,并非真正的美白。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湖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生活帮视频 火山泥面膜 火山泥面膜的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