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6生活帮视频全集:如何选择合适的帽子

 

  帽子是很多的时尚达人必备的一种装饰,追求时尚的人对帽子的选择要求比较高,但是帽子不仅是一种装饰,戴着好看,帽子也是一种保暖的装备。那么我们要怎么选择合适的帽子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我们常被一些时尚走秀中的帽子吸引,不仅造型独特,而且颜色非常的多彩。

  其实这些帽子绝不仅仅是秀场上的配饰,在现实生活中,只要运用得当,都可以成为整体装扮的一大亮点,完全提升着装品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湖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如何选择合适的帽子

  帽款百百种,怎么挑真是大学问,一顶好帽子让你造型加分又抢眼,不好的帽子让你无精打采又隐没人群,其实一顶合适的帽子和衣服裤子一样,都要试戴,究竟挑选帽子有哪些地方要注意呢?

  1. 尺寸

  帽子也是有尺寸的,有的帽子要选择合适自己的尺寸戴着才舒服、好看。

  2. 脸型

  脸型和帽款息息相关,先观察自己的脸型,再依脸型选帽款,象是偏长的脸型如果戴上较小的帽子就会显得更长,应选择帽缘较宽的款式配戴。

  而小脸戴上过大法式的草帽也不平衡,更不用说窄帽会让宽脸的人显得更宽,重点就是:平衡。

  3. 风格

  买帽子前也要先看看衣橱有没有可以搭配的单品,像平常如果优雅的法式女孩,买一顶粗旷的牛仔帽就有点冲突;运动女孩戴上圆顶帽。

  帽子的风格很多样化,不同风格的帽子根据人们的性格、着装决定。

  除非你有绝对的自信,相信自己可以完美融合两种相去甚远的风格,要不然请别轻易尝试过于不同的风格。

  如果真的想要尝试不同风格,请将其他单品也换成同种风格,身上有两种单品是同风格时,就会比较平衡。

  4. 修饰

  帽子和发型一样是很好的修饰,戴上后要确定它不会放大你的缺点、隐藏你的优点,这该如何判断?

  试戴,觉得自己的脸看起来变小、颧骨不会突出、头发看起来更蓬松等,你原本不喜欢的部分都消失时,那顶帽子就是The One。

  5. 发型

  夏天到了大家都喜欢戴草帽上街、去海边象是短发女孩选择草帽,建议挑帽缘较窄的绅士草帽配戴。

  而长发女孩(若拥有卷度更好)则可挑选法式宽版编织草帽配戴,绝对会和你的发型无违和呢!

如何选择合适的帽子 帽子的种类 生活帮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