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2湖北卫视生活帮:太岁水的作用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太岁水是什么

  各种各样的保健品推出市场,在众多的东西中,太岁肉灵芝因其独特的功能,大多数人们被越来越多的认可,野生太岁水也被作成了饮用佳品,而且绝对的纯天然产物,绝对没有任何的毒副作用。那么太岁水到底是什么呢?

  那么我们还是要从众所周知太岁又叫肉灵芝,从古时从了早的山海经上面就有记载,因其独特的活体,介乎于第四种生命体质,它有很好的保健作用,还能防病治病,还可以延年益寿,增强人体免疫力。

  那么太岁水就是随着专家们研究发现用来泡太岁肉灵芝的水也是可以用来饮用的。

  同时因其功能在医药方面也有着很大的作用,太岁肉灵芝还可以治癌也不是没有可能的。肿瘤癌症患者购买太岁肉灵芝的方法也是众说不一。

  作为有着神奇功效的太岁肉灵芝,成为大多数消费者心目中理想的好产品。太岁肉灵芝不仅能提高人体的免疫力,还能帮助患者减少病痛,也是癌症患者的福音。

  对患者的患眠质量起到很重要的作用,从而更好的改善其精神状态。使患者更好的和癌症作斗争。

  我们可以买一块太岁肉灵芝,然后长期服用肉灵芝泡的太岁灵芝水再同时配合药物的治疗,可使药物的效用得到大的发挥,提高药物治疗的作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湖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如何能泡出太岁水的方法

  有了太岁肉灵芝网对太岁肉灵芝详细的介绍,相信广大朋友们已经非常清楚太岁肉灵芝的治病保健功效,朋友们也应该知道太岁肉灵芝水也具有相同的作用,那么如何泡出太岁肉灵芝水,在此太岁肉灵芝网将为朋友们解答。

  因为野生太岁品质好差直接影响泡出的太岁水的品质,下面我们就用优质野生太岁肉灵芝做个例子,得到太岁后先要对野生太岁肉灵芝进行净化。

  净化就是清洗野生太岁表面泥土,然后泡在水中一段时间使其释放出太岁肉体内的其他物质,这样太岁肉灵芝才能泡出优质的太岁肉灵芝水。

  首先要多次清洗野生太岁肉灵芝的表面,包括太岁表皮褶皱内的杂质,清洗后放到清水中,过几天在重复几次以上程序。

  选择的容器大小一般约为太岁体积的10倍,比如太岁为一斤500克,(500克重量单位约等于500毫升容积单位,注意是约等于)。

  那么500*10倍=5000毫升,一斤左右太岁用5000毫升的玻璃容器就行,容器要有盖子,泡太岁水的时候一段时间内要打开盖子交换空气。

  泡太岁肉灵芝水时在容器中加入太岁本体积5倍左右的矿泉水,对水质的要求,建议用优质矿泉水、山泉水、没污染的井水,水质的优良直接关系到泡出太岁水的品质。

  建议前2、3个月内泡出的太岁水要全部换掉2次,这样能保证太岁水的优良,换掉的太岁水,也可以用来养鱼养花。

  泡水的容器可以选择陶瓷或玻璃容器,好是泡酒用的,带塑料水龙头的那种玻璃容器,便于以后取泡好的太岁水用。

  注意事项:不能用金属容器泡野生太岁,否则野生太岁肉灵芝颜色会发生明显改变。玻璃容器要全新的,以免泡出的太岁水会窜味。

  然后把内装太岁与一定比例矿泉水的容器,放在室温下避光处(注意野生太岁肉灵芝非常不喜欢阳光的直射),静止3、4个月后就可以取出一斤泡好的太岁肉灵芝水,直接内服就可以了。

  喝泡好的太岁肉灵芝水时也可增加温度或调节口味服用。

  太岁肉灵芝水的作用

  1、失眠:可缓解失眠症状,改善睡眠,提高睡眠质量,效果明显。饮用10天后睡眠将有明显改善。

  2、感冒:每日坚持饮用得感冒的几率将会很小,一旦感觉有感冒症状出现,加大一倍饮用量(40毫升),连续喝三到四天便可缓解或消除此症状,不用服药。只针对病毒性感冒。

  3、闹肚子:感觉肚子不舒服,马上饮用平时两倍的量(约1、2小时内),症状可缓解或消除,效果明显。

  4、肠胃食欲:饮用养殖太岁水35天以上可调节肠胃功能,有效缓解胃病等症状。起初食欲增加,一段时间后,饮食会调节到佳的状态。

  5、嗓子:嗓子红肿疼痛时两倍的量(40毫升)饮用养殖太岁水后,感觉舒适,三到四天可消肿止痛。

  6、癌症:按量(200毫升每天)饮用后15天后,可减轻患者病痛,可调节睡眠,改善精神状况,增强食欲,提高药物治疗作用,(部分癌症病人效果明显,同意我公司把联系方式提供给新客户,以供咨询)

  7、皮肤:对与由免疫力低引起的皮肤病,有很好的治疗作用。客户体验:饮用35天以后对皮肤瘙痒,湿疹等疗效显著。

  8、鼻炎:缓解鼻炎症状,消除鼻塞现象。呼吸顺畅。

  9、牙疼,漱口:饮用配合漱口可减轻或消除牙痛及口腔炎症,溃疡等。

  10、精神:饮用10天后精力充沛,精神状态明显好于从前。

  11、抵抗力:饮用20天后抵抗力将大大增强,远离流行感冒等常见传染病。长期不用服药。

  12、荨麻疹:在饮用养殖太岁水45天以后,荨麻疹症状明显减轻。

  13、男性生活方面:(饮用45天后)能明显提高男性生活质量,精力充沛,并且会消除腰酸疲惫的现象。

太岁水是什么 太岁肉灵芝水 湖北卫视生活帮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