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膜炎吃什么好 胸膜炎患者的饮食和保健(4)

  看中医如何治疗胸膜炎

  偏方一、人参龙眼汤丸

  红参片6克单独煎3次,取煎液50毫升。龙眼肉12克与红糖10克剁成汤圆心子。

  糯米粉100克水调做成汤圆面,将心子放入其中,煮熟后冲入人参液。

  早、晚当点心,1剂分数次食完,可连食1周以上。

  功能

  补益心气,安神定悸。

  主治

  心气不足型心肌病;症见心悸易惊,气短乏力,心神不安,少寐多梦,舌质淡苔薄,脉沉细无力或结代。

  偏方二、人参麦冬炖猪心

  人参5克,麦冬15克,大枣3颗,猪心75~100克,水1碗,放入瓦盅内炖熟,油盐调味。

  心气阴两虚型心功能不全。

  偏方三、三七炖瘦猪肉

  三七粉3克或三七2~4粒,瘦猪肉75~100克,大枣3颗,水1碗,用瓦盅炖熟,油盐调味。

  主治

  心肌病;症见心痛者。

治胸膜炎妙方 胸膜炎 胸膜炎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