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口臭的偏方 如何有效的治疗口臭(9)

  治疗口臭的偏方

  1、佩兰15克,水煎服,日1剂,每次煎10分钟,含漱或者内服。治疗口臭有效。

  2、木香10克,公丁香6克,藿香、白芷各12克,葛根30克,水煎,分数次含漱。日1刑。不宜久煎,治口臭有效。

  3、竹皮适量,以沙锅焙干研末,用其刷牙,可去口臭。

  4、川芎适量,细切,含在口中,可暂时去除口臭。

  5、桂花子3克。煎水漱口,日3次。可除口臭。

  6、公丁香2个,含在口中,时时含之,可除口臭。

  7、取藿香(鲜品尤佳)15克,苍术10克,加水煎取药液500毫升后,再放入冰片1克溶化。然后每天含漱3-4次,至痊愈为止。

  生活小偏方:甘草、香菜可以治疗口臭

  取甘草30片,苹果一个切成块,香菜20棵,一起下锅(砂锅),放两碗半水煎成一碗左右。弃渣取其汁,稍凉后加入适量蜂蜜即可饮用。一天一次,连服5天。

如何治疗口臭 治疗口臭 治疗口臭的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