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前传之躁动的美美

  大家想我了吗,又是我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葫仙大人,好啦,不和你们多聊啦,今天本葫仙可是要赶去救人的,本葫仙的好朋友美美烦躁了,所以本葫仙现在要去采集一些可以祛燥的药物,帮助美美改善她烦躁的情况,好啦,不要这样看我,你们想要学习就跟过来吧。

  哪些食物可以祛燥

  悄悄的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哦,本葫仙近发现了好多好多可以改善祛燥的美味,下面就让本葫仙带大家去看一下吧!

  龙眼苹果茶

  一、龙眼干

  龙眼干,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桂圆啦!桂圆是深受我们喜爱的一种滋补品,在我国各地都有着很大的消费市场,祖师爷爷记载龙眼干性平、味甘,归于心、脾经,具有补血益气,养血安神的功效,不论是对于气血不足的人,还是烦躁的人都有着良好的滋补效果!

  而本葫仙今天可是为龙眼干找了个好搭档哦,只要将它们一起泡茶喝,就可以帮助我们治疗烦躁哦!想知道哪种食物和龙眼干一起泡茶喝,对于我们安眠有着良好的效果吗?那就一起向下看去吧!

  二、苹果

  没错就是我们生活之中常常见到的苹果,它便是能够帮助龙眼干更好的治疗烦躁的食物呢,为什么苹果可以帮助我么改善烦躁呢?其实能够帮助我们改善烦躁的并不是苹果,而是苹果的芳香,苹果的芳香有着安抚我们神经的作用,能够让我们的神经放松下来,帮助我们消灭那些因为神经紧张而导致的烦躁。

  而我们用水将这两样东西泡茶喝,就是有效的可以帮助我们治疗烦躁的秘方呢!因为,热水能够将它们之中含有的,可以帮助我们减缓烦躁状况的因素,发挥出大的作用,让烦躁的状况在我们的身上消失,那这两样物品泡茶喝,要什么样的水温才合适呢?

  其实对于这水温我们佳的选择便是,煮沸的开水,我们将煮沸的开水倒入杯中,好是带有杯盖的杯子,然后,将苹果和龙眼干放入水中将杯盖拧紧即可,泡上个2~3分钟,我们再将杯盖拧开,你就会感到惊叹,因为,实在是太香了,而且趁着水温较高,我们一口一口的喝下去,也能够让我们的身体变得温暖,让我们的身心受到安抚而平静下来呢!

去燥的食物 心情烦躁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