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食疗养生 > 家常菜 > 爆炒羊脸

爆炒羊脸

爆炒羊脸

工艺:

口味:咸鲜味

菜系:家常菜

功效:胃调养调理 脾调养调理 

主料:羊头肉 香菜 

辅料:大葱 洋姜 

调料:大蒜 酱油  鸡精 八角 

时期: 备孕期

种类:午餐

制作时间: <30分钟

1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2制作方法

1.我是用熟的羊脸省的在乎,买回来洗净空干水,香菜和辣椒都洗干净!

2.羊脸切片不要太薄也不要太后,自己掌握一下。

3.辣椒切块,我喜欢辣一点的,切的时候可以带一次性手套,以免辣手,在碰到不该碰的地方哈哈哈!

4.把葱切花,姜切丝,大蒜拍扁切丁,香菜切小段,小碗里放生粉用水调好勾芡备用!

5.油下锅,五分热的时候把八角放油锅里炸,要用小火炸两分钟,捞出八角。调大火先下入姜丝炒几下在放入二分之一葱和祘沫,留一般备用!炒出香味!

6.下入羊脸,炒半分钟倒入一品鲜酱油,炒两三分钟。

7.放入辣椒炒两分钟。

8.放入盐和鸡精,在放入剩下的祘沫,葱花和香菜!炒一分钟最后倒入小碗里调好的生粉上芡,炒韵,出锅!注意生粉倒入啊不要炒太长时间,容易糊锅!

9.完成保证你胃口大开。

3制作提示

注意生粉倒入啊不要炒太长时间,容易糊锅!

4推荐食用时间

午餐

5营养解析

1.香菜营养丰富,水分含量很高,可达90%;香菜内含维生素c、胡萝卜素、维生素b1、b2等,同时还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如钙、铁、磷、镁等。香菜内还含有苹果酸钾等。 2.香菜嫩茎中含有甘露糖醇等挥发油。 3.香菜中含的维生素c的量比普通蔬菜高得多,一般人食用7~10克香菜叶就能满足人体对维生素c的需求量。 4.香菜中所含的胡萝卜素要比西红柿、菜豆、黄瓜等高出10倍多。

6食物相克

香菜+猪肝:身体不适

香菜+黄瓜:破坏维生素C

香菜+猪里脊肉:耗气伤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