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食疗养生 > 其它菜系 > 意式奶冻

意式奶冻

意式奶冻

工艺:

口味:甜味

菜系:其它菜系

功效:神经衰弱调理 延缓衰老调理 

主料:奶油 葡萄 苹果 

辅料:吉利丁 

调料:白砂糖 

时期: 孕早期

种类:午后

制作时间: 2小时

1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2制作方法

1.奥利奥饼干碎用料理机打碎成粉末。

2.吉利丁片泡冷水软化

3.奶冻杯的装饰可以自己发挥想象力。这里是将水果切成小块,放到木糠杯底部,放的时候是要尽量紧靠杯壁,也可以把奥利奥饼干沫平铺在杯底,铺完后用手指轻轻的按压整平。

4.吉利丁片沥干水分,隔水加热成液体。

5.动物奶油加入幼砂糖小火煮沸。

6.利丁液加入煮沸的动物奶油,用手动打蛋器搅拌均匀。

7将该液体缓缓加入木糠杯,高度不要高过水果丁,否则会使水果丁飘起来。

8.将杯子放置到冰箱冷冻室20分钟,然后铺上一层奥利奥饼干沫(还是要轻轻按压平整),再摆上一层水果丁,然后将剩余的动物奶油加入,继续放入冷冻室20分钟。

9.最后,用水果摆出漂亮的铺面造型就完工了。

3制作提示

1.加入动物奶油的糖根据个人口味可以调整。 2.每次加入液体不要高过水果丁,不然水果丁会浮起来。 3.还可以把30%的动物奶油换成喜欢的果酱,颜色也会更漂亮。

4推荐食用时间

午后

5营养解析

1.缓解低血糖。葡萄中的糖主要是葡萄糖,能很快的被人体吸收。当人体出现低血糖时,若及时饮用葡萄汁,可很快使症状缓解。 2.预防血栓。法国科学家研究发现,葡萄能比阿斯匹林更好地阻止血栓形成,并且能降低人体血清胆固醇水平,降低血小板的凝聚力,对预防心脑血管病有一定作用。 3.抗衰老。葡萄籽可说是真正的抗氧化巨星。抗氧化是抗老化的方法,因此,葡萄籽能抗衰老,并可清除体内自由基,让您永葆青春。 4.有助康复。葡萄中含有一种抗癌微量元素(白藜芦醇),可以防止健康细胞癌变,阻止癌细胞扩散。葡萄汁可以帮助器官植手术患者减少排异反应,促进早日康复。 5.健脾和胃。有助于消化,适当多吃些葡萄,能健脾和胃。 6.缓解疲劳。对神经衰弱、疲劳过度大有裨益。

6食物相克

葡萄+螃蟹:身体不适。

葡萄+皮皮虾:身体不适。

葡萄+虾:身体不适。

葡萄+虾仁:降低蛋白质的营养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