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瘦脸 6款瘦脸食谱让你拥有瓜子脸

  每个女生都想拥有一个精致的鹅脸蛋,不仅美丽动人,而且自己也显得气场十足。但是人们却不知道如何瘦脸,因此,瘦脸成为所有人的困扰。其实我们可以从日常饮食来下手。那么吃什么瘦脸?有哪些食物可以帮助我们来瘦脸呢?今天小编就来推荐给你6款瘦脸食谱让你拥有瓜子脸,快来看看吧。

  1、木瓜牛奶

  材料:木瓜1/2个、牛奶250ml。

  制作步骤:将半个木瓜去籽,切成小块,加入一杯牛奶,入粉碎机打碎即可。

  木瓜牛奶是一种非常美味的瘦脸和减肥饮品。首先,木瓜有非常好的去脂功效,对于脸部肥胖的女士来说,可能是好的福音了。另外,牛奶含有大量能加快脂肪燃烧的钙质,对于减少脸部脂肪也是非常有效的。

  2、柠檬瓜条

  材料:冬瓜500克、冰糖50克、浓缩橙汁200克、枸杞少许。

  制作步骤

  1、首先把冬瓜的皮和瓤都给去除干净,然后将其切成条。在锅里面加入适量的水,把切好的冬瓜条倒入焯烫煮至七分熟。

  2、焯烫后放入冷水中激一下,让其保持脆爽,淋干水,冬瓜条放入容器内加柠檬汁,没过冬瓜条。

  3、加冰糖、枸杞,根据个人喜好调入蜂蜜拌匀,放入冰箱冷藏后食用口味佳。

  说到去水肿,冬瓜也是不得不提的食材。这款柠檬瓜条可以说养身瘦脸功效非常显著,能快速消除脸部的水肿,轻松告别大饼脸哦!

  3、柠檬蜂蜜水

  材料:柠檬1个、蜂蜜、水、盐。

  制作步骤

  1、将柠檬用清水冲洗一下,表面抹上一层盐,轻轻搓洗表面,用水冲洗干净,将柠檬切成薄片。

  2、将柠檬片放在凉开水中,再放入蜂蜜冲调即可。

  柠檬本身就是非常好的减肥食材,它富含维生素C、柠檬酸、苹果酸、高量钾元素和低量钠元素等,对减肥十分有益。而这款柠檬蜂蜜水能使您保持皮肤紧致、有弹性,皮肤紧致了,脸型自然就瘦下来了,无疑是有效简单的瘦脸身材。

  4、胡萝卜苹果汁

  材料:胡萝卜1根、苹果2个、柠檬3片。

吃什么瘦脸 如何瘦脸 瘦脸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