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肚怎么做好吃 推荐牛肚的四种家常做法

  牛肚大家都不陌生,在我们的日常饮食里面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食物了,适当的食用对人有一定的益处。那么你知道牛肚怎么做好吃吗?牛肚的营养价值又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来推荐给你牛肚的四种家常做法,快来学习一下吧。

  1、红油牛肚丝

  材料:牛肚,酱油 醋,砂糖、鸡精,香油,辣椒红油和红椒丝,香菜丝,芝麻,花生碎。

  做法

  1.将牛肚用温水浸泡后洗净,将牛肚斜切成条状。

  2.锅内烧开水,放入牛肚焯水后捞出,放入冰水中浸泡后捞起沥干水份。

  3.碗内放入盐2/3小匙,酱油 醋,砂糖、鸡精,香油,辣椒红油和红椒丝,香菜丝,芝麻,花生碎。放入牛肚拌均匀即可。

  2、双椒炒牛肚

  材料:牛肚,青红椒,香菜,葱,姜,酱油,味精,盐。

  做法

  1.将牛肚洗净切丝,青红椒切丝,香菜去叶洗净切段。

  2.锅内烧开水,放入牛肚焯水后捞出,备用。

  3.炒锅注葱姜油烧热,下入青红椒丝、香菜段略炒,烹料酒,加酱油、味精、盐、牛肚、炒匀出锅即成。

  3、红烧牛肚

  材料:牛肚,香菇,春笋,豆豉,郫辣酱,姜片,洋葱,白糖,香醋,香醋。

  做法

  1.将牛肚洗净,入沸水锅内煮至八成烂,捞起,切成片,把香菇和春笋切成片。

  2.锅内放适量油,小火煸炒豆豉和郫辣酱,煸香出红油后放入姜片和洋葱煸炒,爆香后倒入肚片、香菇片和春笋片。

  3.放入料酒,再放入酱油炒匀。加入肚片,加入适量清水,放入少许白糖,烹入几滴香醋,再撒少许味精炒匀。

牛肚怎么做好吃 牛肚的家常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