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排毒养颜美白食谱 美白养颜轻松吃出来

  很多女性朋友都不注意好好的保养自己,造成了脸色蜡黄,皮肤不好,却又不知道该如何调理,下面小编就来给各位女性朋友介绍几款排毒养颜的食谱以及一周排毒美白食谱,让各位女性朋友吃着排毒,轻松美白。

  排毒养颜食谱

  土豆苹果汁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款土豆苹果汁,由于土豆和苹果含有的膳食纤维很高,而且能促进消化,减轻肠胃负担,而且土豆苹果汁所含的热量不高,对排毒养颜有很好的功效。

  材料

  土豆1个,苹果2个,蜂蜜少许。

  制作

  先把土豆和苹果洗干净,然后切成块,再用榨汁机炸成汁就完成啦,还可以加入蜂蜜搅拌一下更加美味。

  吃法

  当早餐或者晚餐饮用。

  排毒养颜食谱

  红豆冬瓜汤

  红豆中含有的营养元素有很多,对身体有补血作用,而红豆冬瓜汤对又有利尿、消浮肿等功效。而且还可以减肥哦!

  其石碱成分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消除心脏或肾病所引起的浮肿,冬瓜本身也是很好的利尿食物。

  材料

  冬瓜400g,红豆200g,盐少许。

  做法

  1、冬瓜洗净去皮,切块;红豆洗净,浸泡6个小时后备用。

  2、锅中放入适量水烧开,倒入红豆煮熟。

  3、将冬瓜块放入锅中,开盖中火煮至冬瓜变透明,加盐调味即可。

  吃法

  晚餐时食用,配合清淡饮食。

  排毒养颜食谱

  红豆杞枣粥

  红豆能通小肠利小便去肿胀,另外它有调经通乳作用,对女性月经不调、哺乳期女性乳汁通行不畅疗效确切。

女人排毒养颜的食谱 女人排毒养颜调养 排毒养颜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