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吃什么 改善月经不调的食谱(9)

  月经不调吃什么水果好

  经期间吃什么水果好?月经期间经常食用水果,可以防治发生便秘,避免盆腔充血,然而一些属性偏冷的水果却不宜在月经期间食用,所以要选择性温和而不寒的水果吃,比如平性的苹果、无花果、木瓜、圣女果等,而橘子、桃子、樱桃、葡萄等属于温性也适宜经期食用,需要注意的是不要一次吃得过多。另外不要选择燥热的水果,以免引起经血过多。

  苹果

  苹果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和钾,可促进体内过多的钠和水分排出,能有效预防便秘和水肿,提升免疫力,维持体内酸碱平衡。

  甘蔗

  甘蔗红枣桂圆甜汤含有多种维生素,营养价值极高,具有补脾、养血、安神的作用。

  葡萄

  葡萄的营养价值很高,葡萄汁被科学家誉为植物奶。葡萄是水果中含复合铁元素多的水果,是贫血患者的营养食品。常食葡萄对神经衰弱者和过度疲劳者均有益处。

  香蕉紫薯

  紫薯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18种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的氨基酸,维生素C、B、A等8种维生素和磷、铁等10多种天然矿物质元素,具有抗疲劳、抗衰老、补血等功效。

  桂圆

  木瓜

  木瓜鸡柳味道鲜美,喷香诱人,还能有效补充妈妈身体所需,让新妈妈们更加健康。

  猕猴桃

  猕猴桃被誉为营养价值高的水果,它含丰富的纤维素和钾离子,能防止孕妈便秘、帮助消化。

月经不调 月经不调吃什么 饮食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