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沙怎么做 养生美食红豆沙的几种做法

  红豆沙相信大家都不是很陌生,也是大家平时比较喜欢吃的一种美食。但是大家对于红豆沙的制作可能不是非常的熟悉,适当的食用一些红豆沙能够对我们的肠胃起到促进作用,大家是否想要知道怎么样呢,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下红豆沙该怎么做吧。

  红豆沙

  做法一

  材料

  1、煮熟开花红豆2.5杯(240ml的量杯),

  2、麦芽糖—2汤匙,

  3、白砂糖或赤糖—1~3汤匙,

  4、花生油或玉米油—1~2汤匙,

  5、玉米淀粉或小麦淀粉—1.5汤匙,

  家有糖尿病患者,可以选用果糖,

  制作过程

  1、将煮熟并且开花的红豆捞起备用。

  2、加入麦芽糖及砂糖捣拌制糖溶解后。

  3、倒入搅拌杯内。

  4、在杯中加入淀粉后,将红豆用机器打成红豆泥。

  5、把红豆泥倒入厚底煎锅内,拌入食油(如果使用玉米油的话,可以加入半茶匙的麻油,会很香)。

  6、用慢火煮,不断搅拌至红豆泥离锅,可以堆成一坨。(红豆泥冷却后会更黏稠的)。

  7、冷却后的红豆沙。

  8、这种制作成的红豆沙只是用来做包子馒头之类的东西,不太适合做月饼。

红豆沙怎么做 红豆沙的做法 红豆沙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