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炒年糕 口感层次很丰富

  甜甜辣辣的炒年糕,是韩国年轻人的爱。年糕搭配脆脆的青菜,口感层次很丰富。那么你们知道韩式炒年糕怎么做吗,韩式炒年糕的做法是怎样的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希望你们会喜欢哦。

  比较特别的是,韩国年糕不用油炒,而是利用水煮方式。这样的做法是不是更能吃出美味呢,那么具体的做法步骤是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做法一

  材料

  年糕片(或年糕条,自己个人口味准备),辣白菜(宗家府牌,本人认为这个牌子的味道正宗),准备所需的圆白菜适量,韩式辣酱,洋葱,蒜。

  做法

  1、洋葱半颗切好备用,圆白菜小半颗切丝(不要太细),蒜四瓣切片。

  2、热锅倒入色拉油少许,油温八成热时放入洋葱和蒜爆香,洋葱变软后放入辣酱翻炒,之后倒入一碗清水,煮沸后倒入年糕片继续煮,煮沸后继续加入圆白菜,待圆白菜变软后加入辣白菜继续煮(小火),大概五分钟后尝一下年糕片,如果口感很Q的话就OK了,这时可以调成大火让菜开始收汁,收汁后即可出锅装盘了。

  做法二

  主料:韩国年糕。

  配菜:洋葱、鱼豆腐、高丽菜(包菜)、大白菜、黄豆芽。

  调料:韩式辣椒酱。

  做法

  1、锅里放一点油,放入洋葱等配菜略炒;

  2、然后放入韩国年糕、鱼豆腐,加入适量水,放一点盐,加入韩国辣酱,小火煮至年糕变软即可。

  小诀窍

  配菜不全没关系,因为味道在于韩式辣酱。

  做法三

  材料

  胡萝卜,青椒,年糕,韩式辣椒酱(据自己的量决定)。

  做法

  1、胡萝卜,青椒,年糕洗净沥水。

  2、锅内放少量油,炒香胡萝卜和青椒,倒入适量清水和韩式辣椒酱煮开,沸了放入年糕。

  3、中小火一直煮到汤汁收到浓稠为止,后放入青椒炒下起锅。

  4、装盘放入芝麻即可。

  做法四

  主料

  年糕12片,甜不辣或竹轮8个,开水240cc,白芝麻2小匙。

韩式炒年糕 韩式炒年糕怎么做 韩式炒年糕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