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早餐 这么吃早餐让你拥有完美曲线(9)

  女人减肥早餐

  蒸蛋

  材料

  鸡蛋4个、水3杯半、葱粒1茶匙、盐1/2茶匙、酒1/4茶匙

  做法

  蛋打散后加入水及调味料,用滤网过滤气泡后放在可蒸的碟中。隔水蒸约10分钟,洒上葱粒,就是滑嫩顺口的蒸蛋了。鸡蛋中含有蛋白质、脂肪、卵黄素、卵磷脂、生物素、多种维生素及铁、钙等微量元素。

  小编点评

  早餐吃鸡蛋吃淀粉和水果都是很好的,鸡蛋里面丰富的蛋白质让你早餐吃得饱,一整天的新陈代谢都好,这样减肥才又快又有效哦!

  桑椹粥

  材料

  桑椹三钱、须米六钱、冰糖适量

  做法

  桑椹洗净、须来洗净。须米以适量水,大火煮沸加入桑椹、冰糖以小火熬成粥。

  须米有长肌肉、止烦、坚筋骨通血脉之功,与桑椹共煮可补益肝肾、滋阴益血。即可治头晕、耳鸣、腰痛、便秘,无病可聪耳明目、抗衰老、延年益寿。桑椹成分含有葡萄糖、果糖、有机酸及vitA、B、B2、C、钙质,而未成熟的桑椹则含有氰酸,为镇咳、强壮补血润肠药效。

  小编点评

  桑葚含有丰富的葡萄糖和维生素,这道粥品是健康瘦身的好选择。减肥者如果担心摄入糖分过多,可以选择不放糖或者是少糖。

  优格水果沙拉

  材料

  苹果2颗,芭乐2颗,小番茄150g,凤梨60g,液态优酪180g

  做法

  苹果、芭乐洗净切成3cm 立方后泡盐水。凤梨切成2cm立方、小番茄对切成半。切好的苹果、芭乐、凤犁、小番茄置于盘中。淋上优格即可。

  小编点评

  这道水果沙拉减肥效果好,选择的水果都是富含营养并且减肥效果显著的。这道沙拉可以当早餐吃,也可以在吃正餐之前吃,能够有明显的饱腹感,从而减少正常的摄入,达到减肥的目的。

  女人减肥注意事项

  注意问题一:摄入热量的多少

  肥胖主要是由于一个人的体内摄入太多的热量导致的,大概估量一下自己一天的活动下需要多少热量来维持身体基本动力。然后把三分之一的热量分配在早餐中摄取。如果你担心会造成摄入过多热量的情况的话,那么你可以放心了。因为人体在白天里的新陈代谢是出于较高状态的,容易吸收营养之余,也很容易把热量消耗掉。

  注意问题二:补充复合性糖类

  要严格控制早餐中糖分的摄入,早餐中可以适当吃一些全麦面包这类全谷类制品。这类制品可以为身体提供复合性糖类的热量。另外,之类食物的淀粉容易被消化系统所分解,能够迅速提供能量和多种营养成分,在短时间内向大脑传递“饱肚”的信息。

  注意问题三:适当补充水分

  水是维持人体机能正常运作的“润滑剂”。在早晨补充水分对身体健康来说十分重要。营养学方面专家建议,一天内所需水分的三分之一好是在上午补充好。而在进食前喝200毫升的温开水有助于先让胃部从睡眠中清醒过来。

  注意问题四:清淡饮食

  想要减肥,那么在饮食上就要注意清淡,如果早晨的油脂含量过多,就容易在体内积聚下来,导致肥胖。而且油脂会阻碍血液的正常循环,使血液的含氧量减少。所以,早晨应以清淡食物作为主食。

  早餐减肥套餐

  套餐一:两片全买面包+一个番茄+一杯脱脂奶

  套餐二:一份低热量三文治+一碗银耳莲子粥

  套餐三:一个鸡蛋+一碗混沌

  套餐四:一个鸡蛋+一个白馒头

  套餐五:两个小水煎包+一杯无糖豆浆

减肥早餐吃什么 减肥早餐食谱 女人减肥早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