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菜蛋花汤 常喝它既去火又美容

  青菜蛋花汤,再常见不过的一道汤了。因为它做法简单,多喝些还能去火美容,所以很多人都很喜欢喝,平时喝一些对健康是很好的。想知道青菜蛋花汤的做法以及蛋花汤怎么做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青菜蛋花汤的主要原料就是青菜和鸡蛋,所以营养价值是不必担心的,下面就给你们介绍下它的做法。

  方法一

  主料

  小青菜1把、鸡蛋2个。

  辅料

  盐4克、淀粉20克、清水500毫升。

  做法

  1.首先就是将小青菜用清水洗净,但是不用把它切碎,选用青菜整叶装盘装饰就可以了。

  2.锅置火上加入圆骨汤。

  3.汤内加入盐和小青菜。开火烧煮。

  4.鸡蛋打入碗内搅匀。淀粉加少量水融化搅匀。

  5.当开锅了以后,此时锅内的青菜已经变色时,再慢慢的倒入一些水淀粉,慢慢的把它搅匀。

  6.当锅再次烧开时,徐徐倒入鸡蛋液搅匀。

  7.当鸡蛋液成型时即熟。

  方法二

  主料

  北豆腐200克,青菜100克,虾仁200克,肥瘦猪肉100克,梨100克,鸡蛋150克,火腿25克。

  辅料

  牛奶25克。

  调料

  花生油25克,盐5克。

蛋花汤怎么做 青菜蛋花汤 青菜蛋花汤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