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萝卜炖羊肉 这样炖的羊肉更鲜嫩

  白萝卜炖羊肉这道家常菜,经常能在餐桌上看见它的身影。它主要就是由白萝卜和羊肉为原料制作而成,口感相当的鲜嫩,所以备受人们欢迎。想知道白萝卜炖羊肉的做法以及白萝卜炖羊肉家常做法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白萝卜和羊肉都是营养价值极高的食物,所以多吃些对身体健康是极有好处的,下面就给你们介绍下它的做法。

  方法一

  材料

  带骨羊肉2大块,萝卜,盐,胡椒,香菜。

  做法

  1、带骨羊肉两大块,过水,切成小块。

  2、然后把买来的萝卜也切成小小的块,一起扔到电高压锅里煮上个1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3、出锅的时候加盐、胡椒、香菜调味即可。

  方法二

  材料

  羊肉适量,紫芯萝卜,粉条,葱,香菜,盐,料酒,酱油,鸡精。

  做法

  1.粉条事先用热水泡好,萝卜切条,半厘米宽左右,羊肉切丝,葱切小段,香菜切碎。

  2.起锅热油待油6、7成热时放羊肉爆炒放葱调味。

  3.待肉爆出香味放酱油、料酒。

  4.加足量水,盖锅。

  5.水开后撇去浮在上面的肉末,加粉条小火煮,放盐。

  6.待水再开时放入切好的萝卜,尝咸淡然后调味。

  7.不能盖锅盖,要一直小火慢慢煮,直到粉条无生芯,萝卜软下来之后加香菜关火前加鸡精就可以了。

  方法三

  材料

  羊肉500克,白萝卜1个,桂皮,八角,草果,大葱,姜,山楂,白酒,盐,鸡精少许。

白萝卜炖羊肉家常做法 白萝卜炖羊肉的做法 白萝卜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