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肉丸子的制作方法 教你制作美味丸子

  肉丸子相信大家都吃过,但是也肯定知道肉丸子有很多口味,那么炸肉丸子的制作方法是什么呢?怎么炸肉丸子好吃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炸肉丸子的家常做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肉丸子的口味很多,其中的材料也可以根据个人的口味添加,只要是你喜欢的,都可以想方法加入其中哦。

  仔鱼菜肉丸子

  材料

  仔鱼300克,绞肉300克,高丽菜300克,蛋2颗,姜30克,葱2根,香菜少许,面粉1碗。

  调味料

  泰式酸辣酱半瓶,鸡粉1大匙,胡椒粉1小匙,香油1大匙,酒1大匙。

  做法

  1.首先将事先准备好的高丽菜、葱、姜和香菜切成末状备用。

  2.取一个大碗,先放入高丽菜、葱末和姜末搅拌均匀,再加入蛋、酒、香油、绞肉、胡椒粉、鸡粉、仔鱼和面粉搅拌均匀后,以手抓成小球状,再用沾上少许冷油的汤匙挖起放入油锅中炸至定型熟透后,起锅沥油成为丸子备用。

  3.锅内倒入泰式酸辣酱烧开,放入炸好的丸子和香菜拌炒均匀即可完成。

  厨师叮咛

  购买仔鱼时要特别注意颜色,过度洁白的可能经过特殊加工的过程,对身体健康有影响。

  制作丸子的材料中,不建议加入高筋面粉,因为它会让丸子变的太硬,影响口感。

  油锅烧至中温时,就将丸子下锅慢慢的炸至熟透,才不会一下子就把丸子的外表炸焦了而内层还夹生。

  香甜肉丸子

  材料

  瘦精肉250克,鸡蛋清1个,面粉250克,红萝卜适量,葱适量,荸荠适量。

  做法

  1.做好的小丸子。

  2.红萝卜、荸荠、生粉。

  3.剁碎好的材料。

  4.瘦猪肉绞成泥。

  5.鸡蛋取蛋清。

  6.搅拌好的材料。

怎么炸肉丸子好吃 炸肉丸子的制作方法 炸肉丸子的家常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