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黄花鱼的做法 教你做酸酸甜甜的黄花鱼

  黄花鱼的营养价值很高,因此有很多人都喜欢吃黄花鱼,而黄花鱼的家常做法也很多,糖醋黄花鱼就是其中之一,那么糖醋黄花鱼的做法有哪些呢?黄花鱼怎么做好吃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我们要准备好要做糖醋黄花鱼需要的材料,当然一些你不喜欢的材料就可以不用放进去了。

  糖醋黄花鱼做法一

  材料

  新鲜黄花鱼1条(约700克)、葱末、姜末、蒜末、青豆、白糖、醋、酱油、料酒、面粉、粉团、高汤、花生油。

  做法

  1、黄鱼去内脏,去鳞去鳃洗净沥干水份,取小碗放少量盐、料酒搅拌到盐化开,均匀涂抹鱼身腌渍片刻。

  2、接着将葱、姜、蒜切成末。

  3、炒锅烧热放油转小火,黄鱼裹上干淀粉抖掉余粉,依次入锅中煎至两面金黄熟透拿出装盘,锅中留余油转中火,放入葱、姜、蒜炒香,加少量水,放少许番茄酱、老抽、生抽、醋(约3汤匙)、糖(约2汤匙)、淀粉勾芡浇在黄鱼上,撒上葱末即可。

  糖醋黄花鱼做法二

  材料

  黄鱼、葱、姜、白糖、老抽、米醋、料酒。

  做法

  1、新鲜的鱼处理洗净,去头,将鱼身横切2-3cm厚度的鱼片。

  2、在鱼片中放入适量的盐、料酒、姜片并搅拌均匀开始腌制,腌制时间要久一些,大概需要半天,之后入冰箱冷藏,当然隔夜也行。

  3、取出鱼片,沥去汤汁待用。盘中铺上一层生粉,将鱼块裹上一层生粉。

  4、做一锅油,油到六七成热的时候,一块一块的放入鱼块,不要放得太多,可以多炸几锅。

  5、先不要着急用筷子拨动鱼块,炸几分钟后等鱼块定型了再去拨动。不然容易破坏鱼块的形状。炸制的过程中一直用中大火。

  6、全部炸好后,再全部放入锅中复炸一遍,取出沥油。

  7、锅中留少许炸鱼的油,放入葱段,将炸好的鱼片放入。

  8、放老抽、白糖、料酒、姜片,醋,小半碗清水,大火煮开转小火煮至入味,后转大火收汁即可。

  9、出锅。

糖醋黄花鱼的做法 黄花鱼怎么做好吃 黄花鱼的家常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