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什么 简单快捷的早餐做法教给你

  早餐的重要性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对于一部分人来说,早起做早餐实在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于是他们往往会选择不吃或者去吃路边摊。其实想要做一顿美味早餐也是很快的,看看下面的介绍吧,它们会告诉你早餐吃什么好以及早餐怎么做,如果你不知道怎样做早餐的,就可以来参考一下哦。

  早餐吃什么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哪些早餐简单快捷也是人们思考的一个问题。下面的一些早餐做法可以说十分简单而且快,不信来学一下吧。

  早餐的做法

  香肠奶酪烘蛋

  材料

  鸡蛋2个,早餐肠2小根,番茄沙司适量,奶酪适量(做披萨那种)。

  做法

  1、早餐肠切厚片铺在碗底(这个碗中等尺寸即可,碗底差不多10CM左右)。

  2、然后打上鸡蛋铺在肠上面。

  3、挤上番茄沙司,稍微多一点也没关系。

  4、铺满奶酪(或者2~3片早餐芝士片也可以)。

  5、放入微波炉中,首先中火3分钟,然后转小火3~4分钟。OK后拿软硅胶铲或者勺子沿边缘挖出来放在盘子上。

  小诀窍

  1、香肠:我选择的是脆皮肠,味道比较淡。如果选择的腊肠是那种很咸的,就要注意用量了,而且番茄沙司也要相对的减量哦。

  2、番茄沙司的量:鸡蛋没有加盐、奶酪的味道本身也很淡,所以用了比较多的番茄沙司,请自己平衡味道。用纯番茄酱可以吗?太酸了不建议只用纯番茄酱。但是可以用披萨酱。

  3、奶酪是披萨常用的可以拉丝的软质奶酪,味道很淡。这里可以用早餐芝士片代替,各种口味的都行,我个人比较偏爱的是黄色的奶酪片。

  4、微波的火力:中火是指中间那档火,先微波一下是为了快一点。然后转低火,因为怕鸡蛋会爆炸。理论上来说用高火做也可以,不过有爆炸的危险,如果用高火简易把鸡蛋打散,而且随时观察。

  5、照片上撒了什么:那是玉米片,因为搭配了玉米片牛奶所以顺手撒了点,为了拍照好看哈哈。

  6、炒鸡好吃哦!简直就是纯肉蛋披萨嘛!非常适合在周末的早上吃早午餐。

  7、吃的时候建议再来一片烤的金黄酥脆的吐司或者法棍,或者其他主食。再搭配咖啡、纯牛奶、红茶都很好哟!

  三明治早餐

  材料

  全麦面包片,肉松,色拉酱,西红柿,生菜,香肠,鸡蛋。

怎样做早餐 早餐吃什么 早餐怎么做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