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肠炒什么好吃 五种好吃的火腿肠炒菜方法

  火腿肠是一种很多人都喜欢吃的食物,而且它简单又美味,不仅可以当做零食吃,还可以做成菜品,而且火腿肠和其他的一些食材放在一起炒制后更加的有味道。那么,火腿肠炒什么好吃?怎样选购超市的火腿肠?一起来看看吧。

  火腿肠炒什么好吃

  日常生活中很多年轻人都喜欢吃火腿肠,这是一种深受大家欢迎的肉品,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直接去超市购买当零食吃,但是你知道吗?火腿肠还可以炒菜,而且味道很特别。那么,火腿肠炒什么好吃呢?

  1、火腿肠炒荷兰豆

  材料:火腿肠,荷兰豆,黑胡椒粉

  做法:锅中放油烧热后放入火腿肠炒熟,然后用盘子装起来。荷兰豆用同样的方法炒熟,然后再倒如炒好的火腿肠再翻炒片刻即可。装盘后再撒适量的黑胡椒粉。

  2、圆椒炒火腿肠

  材料:圆椒2个400克,金门火腿肠200克,蒜头2粒。

  做法:圆椒洗净去核切凌形,火腿肠对半切开,再切片,蒜头拍碎;热锅下油,中火放入火腿片爆香兜起;再热锅下油,放入蒜茸爆香,加入圆椒兜匀,在锅边洒入温水少许加盖煮片刻;放入爆过的火腿肠、加少许白糖、盐、生抽兜匀即可上碟。

  3、葱丝火腿肠

  材料:火腿肠(400克) 调料:大葱(10克) 香油(10克)

  做法:将火腿肠切成一个个薄片,然后均匀的摆放在盘内,淋上一些香油,后撒上葱丝即可。

  4、黄瓜炒火腿肠

  做法:先放少少量火腿肠,爆出香味,再放黄瓜,再放剩下的火腿肠。这样即有火腿的香味,又不会把火腿炒的太烂。因为黄瓜炒不好很难吃,因此建议大家先做成热的凉拌菜:热油放入辣椒碎,然后倒入切好的火腿肠片,爆炒,火腿肠有些煎过的感觉就行,熄火,倒入黄瓜片,到入盐、味精、鸡精少许,醋一点,拌匀即可。

  5、火腿白菜汤

  原料:选鲜嫩的白菜心半斤左右

  做法:洗尽后切成3厘米长,1厘米宽的条,用开水过一下,捞出空去水备用,火腿约50克切片,水发香菇4个一切两半,锅内放水(有鸡汤更好),放入火腿,白菜心和水发香菇,烧开后,除去浮沫,加盐和鸡精即可。

怎样选购超市的火腿肠 火腿肠怎么炒菜好吃 火腿肠炒什么好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