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4食话实说视频全集:青椒凤爪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青椒凤爪的做法

  食材

  青椒5个、凤爪100g、油适量、盐适量、蒜头2个、生抽少许。

  步骤

  1.准备好的青椒,蒜头,凤爪。

  2.青椒削好洗干净。

  3.锅里下切好的凤爪炒干水,捞起备用。

  4.油锅放蒜头。

  5.放青椒炒。

  6.炒至青椒变色后放刚才炒过的凤爪。

  7.翻炒均匀放少许生抽即可。

  泡椒鸡爪的做法

  选鸡爪好是新鲜或者袋装鸡爪,不要变色的,还有不要选上面有疙疙瘩瘩的东西。将鸡爪从中间剁成两半。

  煮汤将葱,姜,蒜,香叶,肉蔻,少许盐放入沙锅加水煮20分钟(水的多少示泡多少鸡爪而定),然后到入搪瓷或陶瓷盆里晾凉。

  将鸡爪放入沙锅里(水没过鸡爪)加料酒,盐煮三十分钟。将鸡爪放入煮好晾凉的汤中(刚好淹没鸡爪),把泡椒剁碎连汁倒入鸡爪上,如果怕淡,也可以放少许盐。将泡好的鸡爪放在常温下2—3天就可以了。

  注意事项:泡椒好买奇峰牌(280ml),可以做两斤。此菜冬天做比较好,因为常温下比放在冰箱里做出来的好吃。不要用塑料容器放,这样不好吃而且爱坏。好用沙锅煮,这样味道好吃。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网络广播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鸡爪的营养价值

  1、营养价值

  富含脂肪,维持体温和保护内脏;提供必需脂肪酸;促进这些脂溶性维生素的吸收;增加饱腹感。富含蛋白质,具有维持钾钠平衡;消除水肿。提高免疫力。

  调低血压,缓冲贫血,有利于生长发育。富含铜,铜是人体健康不可缺少的微量营养素,对于血液、中枢神经和免疫系统,头发、皮肤和骨骼组织以及脑子和肝、心等内脏的发育和功能有重要影响。

  2、适宜人群

  适宜消瘦,免疫力低,记忆力下降贫血,水肿等症状的人群,生长发育停滞的儿童。

  出现头晕、乏力、易倦、耳鸣、眼花。皮肤黏膜及指甲等颜色苍白,体力活动后感觉气促、骨质疏松、心悸症状的人群。

  3、食疗功效

  (1)祛脂降压:能软化和保护血管,有降低人体中血脂和胆固醇的作用。

  (2)养颜护肤:增强皮肤张力、消除皱纹的功效。

泡椒鸡爪的做法 青椒凤爪爪 食话实说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