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4食话实说视频全集:蒜香鸡块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蒜香鸡块的做法

  原料

  鸡全腿一个、土豆和胡萝卜和青辣椒各一个、豆瓣辣椒酱两汤匙、番茄酱一汤匙、白糖半汤匙、蒜十粒、一切两半、姜片四片。

  做法

  1、胡萝卜和土豆切大点的丁,鸡腿切块,都焯水,焯鸡肉的时候,水开的时候放点料酒。(烧热水,先焯土豆胡萝卜丁,捞出再焯鸡块,省水省资源)

  2、锅里放油,小火炒香(两种混合)酱汁,放入蒜和姜片,炒香。

  3、放入鸡块,翻炒均匀。

  4、放一茶匙盐,放土豆和胡萝卜丁,炒匀。

  5、盛酱的碗兑半碗水涮涮碗,倒入锅里,一直保持大火。

  6、烧到水快干的时候,放辣椒炒断生,淋点水淀粉(也可以不用)鸡精,翻炒均匀,收汁即可出锅。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蒜香鸡米花的做法

  蒜香鸡米花口味属于蒜香味,做法属炸类,但怎么做蒜香鸡米花好吃,主要看自己的口味习惯进行细节调整,让自己跟着感觉来做这道蒜香鸡米花吧。

  材料

  鸡腿三只、面粉40克(面粉内加少量盐,及黑胡椒粉)、鸡蛋1颗、面包屑50克。

  调味料

  黑胡椒粉1茶匙、盐1/2茶匙、生抽1大匙、白糖1茶匙、蚝油2茶匙、料酒1大匙、蒜粉1大匙。

  制作方法:(先取鸡腿肉)

  1、用厨房剪把鸡腿根部的皮肉和骨头相连的地方剪开来.

  2、把肉用手推着往鸡大腿方向翻.

  3、鸡大腿根部也是有皮肉和骨头相连的,同样把那些部位的皮肉剪离骨头即可取出一个完整的筒形鸡腿肉了.

  1、取好的鸡肉,切成小块放入所有的调味料,腌制30分钟(时间太短不易入味)

  2、准备好面粉,面粉内加少量盐,及黑胡椒粉.把鸡肉块放入均匀的沾上干面粉.

  3、一颗鸡蛋打散成蛋液,把沾好面粉的鸡块放入,均匀的沾上蛋液.

  4、再把沾上蛋液的鸡块放入面包屑中,均匀的沾满.

  5、锅内热油至150度-160度的样子,把鸡块投入炸.(油温够的时侯,一投入就马上沸起泡泡了.)略等一分钟转小火慢慢炸至金黄色.

蒜香鸡块的做法 蒜香鸡米花 食话实说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