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2食话实说视频全集:红袍野猪肉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红袍野猪肉的做法

  用料

  主料:野猪肉750g,红炝椒100g、

  副料:生姜、蒜头葱、八角、桂皮、香叶、盐、味精、胡椒、老抽各少许、

  做法

  (1)将野猪肉改成2cm见方的块状,下入水中周绰水捞出。

  (2)锅置火上,放入野猪肉炒出油,分别加入生姜,蒜头、八角、桂皮、香叶各种香料进行煽炒,加入高汤烧,放入盐、味精、胡椒、老抽烧全熟为止。

  (3)锅置火上,放入备好的红泡椒,和烧好的野猪肉一起炒,到泡椒酸辣味突出,加入高汤烹制即可。

  特点

  野猪肉嫩而不腻、辣味突出、略带小酸味。

  红袍辣椒炒肉的做法

  主料

  红辣椒500g、猪肉250g、油适量、盐适量、大蒜适量、鸡精适量、黄酒适量。

  步骤

  1.红袍辣椒,大蒜,猪肉备好。

  2.锅烧热,放油,然后放肉。

  3.放蒜。

  4.放红袍辣椒,放盐。

  5.放黄酒,鸡精,炒熟即可。

  小贴士

  辣椒不宜多食,过多食用红辣椒素会剧烈刺激胃肠黏膜,引起胃痛、腹泻,诱发胃肠疾病。

  辣椒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等,食用辣椒能增加饭量,增强体力,改善怕冷、冻伤、血管性头痛等症状。

  1、辣椒是天然的充血解除剂和治咳药。可消除充血并清除窦炎,这是任何辛辣食品的共同特性。

  2、辣椒具有超强的抗氧化能力。在饮食中摄取愈多红辣椒愈能强化个人对抗老化的能力,因为它们是抗氧化剂维生素C和β-胡萝卜素的丰富来源。

  3、辣椒能减轻多种疼痛。研究结果表明,令红辣椒具有刺激性作用的化学物质—辣椒素,可以减轻多种疼痛,如肌肉疼痛或神经受损引发的疼痛。

  4、降脂减肥。辣椒所含的辣椒素,能够促进脂肪的新陈代谢,防止体内脂肪积存,有利于降脂减肥防病。

大红袍的口味 猪肉的做法 红袍野猪肉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