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0四川电视台食话实说:鸡杂面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鸡杂面的做法

  食材明细

  鸡胗、鸡肝、面条、大头菜干、酱油、料酒、豆瓣酱、泡辣椒、泡姜、泡豆角、葱。

  做法步骤

  1、将鸡胗、鸡肝切片。

  2、大头菜干用温水泡发。

  3、切好的鸡胗、鸡肝放酱油、料酒腌十分钟。

  4、泡好的大头菜干切成粒。

  5、泡姜、泡辣椒、泡豆角切成末,葱切成葱花。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6、油热以后放豆瓣酱、泡菜末。

  7、炒出香味放鸡胗、鸡肝,继续翻炒。

  8、后放大头菜粒。

  9、盛盘备用。

  10、煮面条。

  11、将煮好的面条过水。

  12、盛好面条,放上炒好的鸡杂,撒上葱花即可。

  鸡杂的营养价值

  鸡杂,即包括鸡心、鸡肝、鸡肾、鸡肠等,鲜美可口,且有多样营养素。

  适宜季节: 全年。

  保存方法: 1-3个月。鱼松是用鱼肉炒制的松散状调味干制品。

  鱼松是营养健康食品,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必需氨基酸和维生素B1、维生素B2、尼克酸以及钙、磷、铁等无机盐,可溶性蛋白多,脂肪熔点低,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对儿童和病人的营养摄取很有帮助。将鱼松放于密封袋、密封罐中,充分保持干燥。

  取食时,要用干净且干燥的筷子或勺子,以保持余下的鱼松充分干燥,不会变质,如发现鱼松结团、产生异味请不要食用。

  选购

  注意一定要清洗干净。

  功效

  鸡杂,即包括鸡心、鸡肝、鸡肾、鸡肠等,鲜美可口,且有多样营养素。中医认为它们皆有助消化、和脾胃之功效。合而为汤,能健胃消食、润肤养肌。

四川电视台食话实说 鸡杂的营养价值 鸡杂面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