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0四川电视台食话实说:焗猪扒饭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焗猪扒饭的做法

  用料

  猪扒、蛋炒饭、金宝番茄浓汤、菠萝、番茄、青椒、洋葱。

  做法

  猪扒盐胡椒粉腌味,扑生粉,沾上蛋浆,再扑上一层生粉,煎熟备用用番茄浓汤加水开成汁,不要太稀!

  加盐胡椒粉调味番茄菠萝青椒洋葱切块,油炸至半熟以上一切准备功夫准备好,用焗盘装蛋炒饭,铺猪排,上面放汁和蔬菜,烤箱预热,220度烤10分钟直到汁干身猪排扑粉再煎。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就是为了锁住肉汁,切开后还充满肉质就成功了。

  小贴士

  开汁的时候想增加口感可以加些番茄蓉和洋葱蓉。

  鸡扒饭的做法

  食材

  鸡腿肉500g、油适量、新奥尔良腌料适量、白米饭1碗、配菜适量。

  步骤

  1.鸡腿两个去掉骨头,洗净。

  2.新奥尔良腌料加少许水调匀。

  3.腌制一天,晚上才吃。

  4.平底锅放适量油。

  5.把鸡扒放进去煎。

  6.翻面再煎,两面都煎成金黄色熟透了即可。

  7.盛一碗白饭扣入盘中,放上鸡扒,加些配菜就可以了。

  牛扒饭做法

  材料

  牛排、洋葱半个切碎,黑胡椒粉,黄油,生粉,蒜末,青菜。

  做法

  牛排用排专用锤打松(刀背应该也可以),拌上嫩肉粉(随牛排量而定),糖适量,蚝油, 生抽,油半茶匙,黑胡椒粉半茶匙,盐适量淹渍30分钟让其入味。

  然后将牛排放入锅里用黄油煎,或者用油煎 青菜在锅里用开水烫一下即装盘。

  浓汁

  在锅里放入黄油,当都化掉时放入蒜末、蚝油、生抽、盐、生粉、水、黑胡椒粉,然后就会闻到一股令人陶醉的香味啦! 后在牛排上倒入浓汁,配上米饭和煎蛋。

四川电视台食话实说 焗猪扒饭的做法 鸡扒饭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