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8食话实说视频全集:越南三明治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越南的摊贩发明了一种带殖民主义色彩的街头小吃——越南三明治

  在越南芽庄,在法国特色的长棍面包里填上各种美味的肉类和蔬菜。这种美食在越南很受人们欢迎,常常把它当成早餐或者午餐。"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菜品特色

  越南的摊贩发明了一种带殖民主义色彩的街头小吃——越南三明治。

  在越南芽庄,在法国特色的长棍面包里填上各种美味的肉类和蔬菜。这种美食在越南很受人们欢迎,常常把它当成早餐或者午餐。

  越南三明治的做法

  1、法式长棍从侧边切开,烤五花肉放在锅里煎一下。

  2、蛋黄酱里加入适量柠檬汁。

  3、面包里涂上蛋黄酱并加入烤五花肉,越南腌萝卜,黄瓜丝,越南香菜,越南薄荷,越南罗勒和辣椒片再倒入美极酱油即可。

  越南的饮食文化象越南历史一样多姿多彩。

  越南三明治是这种东西文化结合的产物。美国人说越南人赶走了法国人,却保留了法国面包,结果产生了世界上美妙的三明治。

  越南三明治的用料包括法国面包,腌箩卜,黄瓜, 肉类,小绿尖椒,生菜,酱油, 和蛋黄酱(mayonnaise)。

  把6英寸长的新鲜法国面包(French Baguette)从横面切开两半,在烤箱里烤至微热,面包皮略呈金黄色。

  越南的腌箩卜很象广东泡菜:胡箩卜和白箩卜切条,加盐腌出水,洗净。在糖和白醋调成的汁里泡入味。

  黄瓜切条。小绿尖椒横着切成一圈圈。

  肉类可以选用法式鹅肝酱,烤猪肉,烤鸡肉,烤牛肉,烤虾,火腿,猪肉丸,越式扎蹄肠,或者任何炒熟的肉。

  组合三明治:把摊开的面包涂满蛋黄酱,撒几滴酱油。 在半边面包上搽鹅肝酱,依次摆上生菜,肉类,腌箩卜,黄瓜,和小绿尖椒。

  喜欢的可以加炸香的花生碎,豆芽,薄荷,或者香菜。如果嫌干可以撒一些用黄柠檬汁和鱼露调稀的越南辣椒酱。把另外半边面包翻过来摆到这片面包上面。

  三明治外表松脆,里面柔软,夹的蔬菜和肉类荤素相间,香气四溢。欧美人士钟情烤得蓬松酥脆的面包,东方人士偏爱美味可口的亞洲作料。

  制作简便,因地制宜,携带方便,不失为食快餐人士的一个健康选择。

  肉松三明治的做法

  主料

  牛角面包,本来不是三明治常用的面包材料,但它独特的外形、微咸的味道,绝对适合发挥你的创意。

  配料

  肉松、鸡蛋、沙拉酱。

  做法

  1、鸡蛋煮熟切片。

  2、牛角面包在烤面包机中略烤一下后横切两半。

  3、每片面包先涂一层沙拉,然后铺上一层肉松,后加入鸡蛋即可。

  金枪鱼三明治的做法

  主料

  吐司面包,质地松软,与沙拉酱和蛋黄酱相拌时,可与之渗透融合,口感细腻柔滑。

  配料

  金枪鱼罐头、蛋黄酱、鸡蛋、西红柿、生菜叶。

  做法

  1、西红柿洗净切片,鸡蛋煮熟切片,去掉吐司面包的四边。

  2、从罐头里取出适量金枪鱼块和蛋黄酱一起拌匀,铺在一层吐司面包上。

  3、在金枪鱼上依次铺鸡蛋、生菜和西红柿。

  4、盖上另一片面包,沿对角线切成两个三角形三明治。

如何做肉松三明治 越南三明治 食话实说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