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0食话实说视频全集:椰浆咖喱蟹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椰浆咖喱蟹的做法

  用料

  螃蟹、大喜大咖喱膏、雄鸡标椰浆、彩椒、洋葱、香葱、柠檬叶、蒜、姜、鸡蛋、淡奶油、盐、糖、黄油、植物油适量。

  做法

  螃蟹洗干净,去蟹脐,打开蟹盖,去腮,切小块彩椒切小条状,洋葱用少许切成角,少许切成碎,蒜头、姜切碎碗里打入一个鸡蛋。

  把螃切好的旁系方进入浸泡一小会锅里放少许油,爆香蒜末,姜末,和少许的洋葱碎。

  然后装起备用锅里继续倒入少许油,把鸡蛋液和螃蟹一起倒入锅里,煎至蛋液凝固即可,倒入刚刚起锅的姜末等一起翻炒片刻即可。

  装起锅里放入一小块的黄油,倒入洋葱碎炒香,放入咖喱膏,炒至松散倒入3/4盒的椰浆然后1/4碗的水搅拌均匀后把螃蟹回锅。

  同时调入少许盐和糖(很少量就可以)一边调入,一边试味,味道略微偏淡一些即可,因为再煮几分钟水份会变少。

  放入柠檬叶同煮大约煮五分钟左右,放入彩椒,翻炒均匀,倒入三汤匙的淡奶油,倒入剩下的全部椰浆撒入葱段即可出锅享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吃咖喱有哪些好处

  1、咖喱的主要成分是姜黄粉、川花椒、八角、胡椒、桂皮、丁香和芫荽籽等含有辣味的香料,能促进唾液和胃液的分泌,增加胃肠蠕动,增进食欲;

  2、咖喱能促进血液循环,达到发汗的目的;

  3、美国癌症研究协会指出,咖喱所含的姜黄素具有激活肝细胞并抑制癌细胞的功能;

  4、咖喱还具有协助伤口复合,预防老年痴呆症的作用;

  5、咖喱可以改善便秘,益于肠道健康。

  咖喱的防癌作用

  咖喱在东南亚及南亚诸多国家的食谱中是不可或缺的作料。近美国研究人员又发现咖喱的新用途——可以防癌。

  据印度亚洲通讯社近日报道,美国芝加哥洛约拉大学医学中心的研究人员发现,咖喱中含有一种姜黄色素的化学物质,可以阻止癌细胞增殖,对预防癌症、特别是白血病效果明显。

  另外,姜黄色素还可以消除吸烟和加工食品对身体产生的有害作用。研究还发现,咖喱中含的其他成分孜然芹和胡荽等物质对心脏有益。

  穆罕默德·纳齐尔是伯明翰一家酒店的主厨,他说:“多年来,我们一直对顾客说吃咖喱有益于身体健康,现在终于有科学根据了。”

  预防老年痴呆

  据杜克大学的动物试验显示咖喱中的姜黄素可以使实验鼠大脑中的淀粉样蛋白分解,还能预防这种蛋白的生成。

  而大脑中大量淀粉样蛋白的沉积正是老年痴呆的主因,则每星期吃1-3次咖喱可预防老年痴呆。

  适宜人群

  一般人群均可食用咖喱。

  胃炎、溃疡病患者少食,患病服药期间不宜食用。

  咖喱的保存

  咖喱应密封保存,以免香气挥发散失。

吃咖喱的好处 椰浆咖喱蟹 食话实说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