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6食话实说视频:烤猪排的做法

  猪排的做法是非常多样的,生活中我们可以自己动手做猪排吃,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而且非常美味。那么日常生活中烤猪排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跟着食话实说视频节目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烤猪排的做法

  材料

  猪排骨,特辣黄豆酱,干红1杯。

  元葱1个,大蒜油,酱油。

  蒜头粉,姜粉,五香粉。

  黑胡椒粉,孜然粉,耗油。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元葱一个、大蒜油、酱油、蒜头粉、姜粉、耗油、纯净水等混合均匀,备用。

  2、将排骨放入调料内,盖上盖腌制过夜。

  3、在烤的时候如果喜欢吃嫩的猪排就用锡纸包上,想要吃外焦里嫩的就省去用锡纸这一步了。

  烤猪排

  材料

  猪排、盐、孜然粉、五香粉。

  辣椒粉、胡椒粉、葱姜蒜少量。

  料酒、蚝油、老抽。

  做法

  1、首先就要将猪排去血水然后再将其清洗干净,接着就要用厨房的吸水纸将水吸干,备用即可。

  2、用以上材料调成调料,均匀抹在猪排的正反面。少放液体如酱油等,孜然粉、五香粉及胡椒粉可多放增味。

  3、将抹好调料的猪排放入冰箱腌一晚上。

  4、烤箱预热华氏370度,放入猪排烤1个半小时,猪排上未覆盖锡纸,但下面铺了锡纸为方便洗碟子。

  5、过1小时后加入适量的汤汁,排骨翻面,继续放入烤箱,用400度将其烤30分钟就可以了。

  6、烤得期间要时不时打开烤箱观察,防止表面烤糊,有的喜欢吃老一点的可以烤久点,有的喜欢吃嫩点的可以烤得时间短一点。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烤猪排的做法 猪排的做法 食话实说视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